IEM 卡托维兹入围赛:实力压制!BIG 16-12 COL

2023-02-02 10:1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IEM 卡托维兹 2023 Play-In,德国战车BIG迎面撞上了coL,而两队在最近大赛中的表现也都不尽如人意。但本场比赛中明显是德国战车的势头更加凶猛,无论是在进攻方还是防守方都打得coL难以招架,coL虽韧性极强,但最后还是BIG更胜一筹,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BIG 16-12 COL

  地图:Anubis

  来到由BIG首先担任进攻方的手枪局,手枪局上的决策上BIG选择了集合进攻A区,在进行人换人后krimbo成功完成1V2高难度残局,帮助BIG拿下第一分。随后BIG凭借经济优势连连拿分,coL陷入恶性循环。但随后hallzerk开始发挥,多次的首杀帮助coL开始追分。

  但同样身为主狙的syrsoN也不甘示弱开始发挥,多次的双杀打得coL在防守端的阵型支离破碎,而残局的处理也让coL毫无办法。而BIG众人手感也逐渐火热,这些都使得coL在防守方很难做出有效应对,最终上半场比分定格在11:5。

  来到下半场,coL在手枪局上选择首先假打B区后突破中路进攻A区,虽然战术正确但奈何faveN发挥神勇,一把双枪在队友的配合下拿下四杀,直接将coL的攻势瓦解,但在最后时刻coL也展现出了极强的韧性,在进攻方的势头越打越盛,开始不断追分。但上半场比分悬差过大,最后还是由BIG拿下比赛胜利。

  本场MVP: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