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及白俄罗斯电竞选手或将被允许参加2023年亚运会

2023-02-02 12:20作者:完美电竞来源:完美电竞

  亚洲奥林匹克体育协会官方网站信息显示,俄罗斯与白俄罗斯籍电子竞技选手或将被允许参加2023年亚洲运动会。

  根据已公布的信息,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代表呼吁国际奥委会允许俄罗斯与白俄罗斯的运动员及电竞选手参加2023年亚运会。作为主要论点之一,亚洲奥委会提出了“通过参加体育比赛团结世界各国”的话题。

  在已发表的各项新闻中,亚奥理事会感谢杭州亚组委、中国奥委会以及各级政府在疫情期间为亚运会的准备工作及确保2023年奥运会能够举办所做出的努力。亚奥理事会对其他国家奥委会及运动联合会所做出的努力以及表现出的耐心同样表示感谢,期待2023年9月在杭州举办有史以来最好的亚运会。

  值得注意的是,电子竞技已被作为正式项目成为亚运会的一部分,其中包括DOTA2、FIFA等热门电子竞技项目。

  俄罗斯电子竞技联合会代表就俄罗斯电子竞技运动员可能被邀请参加 2023 年亚运会发表了评论。

  如果仍能被邀请,就一定会参加。

  这是参加国际性赛事并再次在广大观众面前展示天赋的绝佳机会。我们已经拥有现成的、协调良好的能够发挥高专业水平的团队。所以只等被官方邀请了。

  我们联合会始终努力支持此类倡议。 它们不仅对俄罗斯的电子竞技形象产生积极影响,还能成为选手们职业生涯中的重要履历。 亚洲国家一直是世界电竞强国,与当地选手比赛对我们的选手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第19届亚运会将于2023年9月23日至10月8日在中国举行。参赛国家将在体育和电子竞技领域展开角逐,Dota 2项目正是其中之一。

  此前有消息称,亚奥理事会可能允许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的运动员和电子竞技运动员参加2023年的亚运会。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