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NK:C9应拿下nafany,interz从来不是问题

2023-02-07 10:5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日,前FaZe主教练,目前在IEM卡托维兹担任分析师的YNK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表关于Cloud9变阵的意见。

  YNK说:“现在看Cloud9的比赛实在是让人煎熬,在当家选手Ax1Le和sh1ro都发挥正常的情况下,Cloud9面对IHC还是难求一胜,这显然是队伍阵容出了问题。在我看来,Cloud9的当务之急是拿掉nafany和buster,把Hobbit扶到指挥的位置,让sh1ro辅助他。然后把interz找回来,并招入新队员shalfey。我不认为buster能适应Cloud9,interz也从来不是C9的问题所在,他在原有的体系下打了三年,适应起来问题不大。我也想过chopper和 Patsi的名字,但是他俩似乎对离开Spirit兴趣不大。”

  Cloud9在本次IEM卡托维兹的赛事中先后输给NAVI和IHC,无缘淘汰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