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卡托维兹:胜者为王 Liquid 2-1 FaZe

2023-02-08 08:4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IEM 卡托维兹 2023,银河战舰FaZe和Liquid相遇,两者分别淘汰IHC和Spirit成功晋级败者组决赛。经过三场大战,最终Liquid以2-1战胜FaZe,成功晋级淘汰赛。

  地图BP

  Liquid 2-1 FaZe(Inferno 14-16;Overpass 16-11;Mirage 16-13)

  图一:Inferno

  图一来到炼狱小镇,手枪局Liquid先做进攻方,开局Liquid匪口集合,长时间没有信息的FaZe选择前压拿信息,得知FaZe中路人多的Liquid直接选择光速进攻B区。虽然FaZe有人数优势,但是面对已经落位完毕的Liquid,他们的回防还是稍显无力。Liquid收下手枪局。

  比赛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开局Liquid仍然进行常规控图,随后全队向香蕉道集结,让NAF一人A区做骚扰拖住防守的ct。Liquid的B区爆弹虽然堪称完美,道具完全覆盖了B包点,但是大表哥反清闪主动出击拿下三杀,雨神也带走一人,Liquid的进攻节奏完全被打乱。最终NAF面对1v3残局只能选择保枪。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FaZe开局常规控图后选择直接提A进攻A区,直接撞上了重防A区的Liquid的枪口,全军覆没的FaZe丢掉了手枪局。

  比赛来到下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开局FaZe仍然选择第二时间控制香蕉道,而Liquid则仍是重兵防守A区。被道具劝退的FaZe并没有像Liquid预期的那样转点,反而执行了非飞二楼战术,但是包点的oSee大狙连杀三人直接打乱了FaZe的进攻节奏!Liquid稳稳收下这一局!

  双方互不相让,比分都死死咬住,战况一度陷入焦灼。率先拿下赛点的FaZe终于抓住了机会,拿下最终局以16-14击败Liquid赢下图一。

  图二:Overpas

  图二来到死亡游乐园,手枪局Liquid先做进攻方,开局Liquid率先进行常规控图,随后直接向B外集合。大表哥双枪直接干拉连斩两人,总监和broky也拿下击杀,FaZe轻松收下手枪局。

  比赛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雨神先被拿下首杀,随后Liquid众人集合中路按兵不动。拿信息的大表哥也被击杀,但是broky很快帮助队伍扳回人数劣势。狂哥和鸡哥冲杀FaZe的A包点如入无人之境,ropz面对残局无能为力,Liquid扳回一分。

  上半场Liquid的发挥稳定,在进攻端多次发力攻破FaZe的包点防守。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9-6。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FaZe开局直接A小集合杀进A包点。虽然Liquid前后夹击,但是面对FaZe的枪法,他们并没能成功回防。

  来到下半场的FaZe,在进攻端完全被Liquid针对,无论执行何种进攻战术,都被Liquid完美化解。丢掉赛点的FaZe很快输掉了图二。恭喜Liquid 16-11 FaZe!

  图三:Mirage

  图三来到荒漠迷城,手枪局Liquid先做进攻方,开局Liquid直接选择A区爆弹,后点防守的FaZe选择第二时间打回防。大表哥,broky,ropz都拿下击杀,FaZe赢下手枪局。

  比赛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开局Liquid选择常规控图,拿下中路的控制权后Liquid集合B小直接夹B。虽然大表哥和总监镇守B区,仍然无法阻挡住Liquid的进攻步伐。

  来到图三的FaZe似乎状态下滑严重,Liquid猛烈的进攻让他们难以守住包点。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10-5。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FaZe开局选择交B小烟控制中路夹A,快速的提速配合凶猛的枪法直接将Liquid的A包点打到沦陷。FaZe收下手枪局。

  来到下半场的FaZe终于发力,苦苦追分的他们一度将比分追平。但是Liquid的竞技状态明显要胜过他们。率先拿下赛点的Liquid当仁不让,迅速以16-13结束了比赛。

  本场MVP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