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决赛不胜不是诅咒,是人生

2023-02-13 16:5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来到卡托维兹,G2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最终在决赛中3-1战胜Heroic夺冠。破除心魔的G2也成为今年开年来当之无愧的最强战队。

  赛后NiKo接受了外媒的采访,分享了他本人夺冠后的感受、队友的价值以及G2打算如何继续保持自身的状态。

  Q:你终于赢下了BO5决赛。分享下你自己夺冠之后的感受吧?

  A:夺冠之后我超级高兴,而且这也是我职业生涯中最美好的时刻之一。这大概也是我赢过最重要的冠军了,所以非常开心。每个决赛都不容易,决赛充满了紧张和压力,你也不能说容易之类的词。这是一场苦战,我认为在Nuke和Mirage上的翻盘花了我们很大的力气。Inferno上对手打得很好,我们打的有点乱。我很高兴大家能在Ancient上找回状态,我们展示了极佳的心理素质。虽然没能保持地图连胜地图,但最重要的是我们拿到了冠军。另外我们也打破了(地图)记录,所以也是件好事。

  Q:谈起大赛冠军奖杯,感觉你之前像被下了咒一样。如今你有没有感觉已经破除心魔了?你做好赢更多奖杯的准备了吗?

  A:我不会把那称之为诅咒。我参加了很多应该拿下的决赛,但就是差那么一口气。这就是人生。希望今年能够有所好转。这也是一段宝贵的体验,我从来没有放弃。我很耐心,因为我知道总有一天会不一样。虽然之前输掉那么多决赛很糟心,但只要有回报,一切就OK。

  Q:决赛前看起来你们中的任何人都有可能拿到MVP。jks拿到了DHL MVP,huNter-则被HLTV评委MVP。当队内四名选手都有实力冲击MVP奖项时,你觉得这样的G2有多危险?

  A:我认为我们毫无疑问是现阶段最强的队伍。我不认为任何人可以同我们的个人水平相匹配。如你所言,huNter-和jks都各有斩获。明天可能是m0NESY或者我,所以我们都信任彼此,为队友开心。我们需要继续在队内构建好的气氛,登顶固然很难,但更难的是保持王座。所以我们之后会休息一天,看看我们的成绩。然后持续改善自身,迎接各方挑战。

  Q:HooXi是危险的战术大师,你们则是无情的铁面杀手。分享下在HooXi指挥下的感受吧?他是如何分配你们的任务的?

  A:自从HooXi入队之后我们就在搭建体系。我们知道如果签下HooXi,我们会一起打挺长时间。一开始比赛结果可能不如人意,但之后会越来越好的。在RMR溃败之后我们进行了一次深度谈话,聊一聊我们想作何调整,我们的方式方法。我个人觉得那次之后一切都步入正轨。一路走来感觉也很赞,HooXi用好了队内的每一个选手,他自己的牺牲也很大。老实说他是我们成功的重要原因,或许应该有60%的功劳。现在就是他和教练一起改善我们的状态。如果不想被其它战队拉下马来,我们就需要持续优化自己。

  Q:Swani可能并没有获得来自社区的认可,说一说和他共事的感觉吧。

  A:我觉得最重要的是,他从一开始就和我、huNter-一起努力工作。huNter-在他手下已经打了三年半了,而我大概两年半,所以他对我们和战队都很了解。他知道我们如何才能成为最好的自己,他也竭尽所能努力帮我们。他和HooXi在赛前准备时的思路也很一致,所以这大概也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显然从助理到主教练并不容易,但Swani威严日增,到目前为止他做的也很棒。

  Q:在哥本哈根的BLAST 小组赛上你们也强势晋级。你觉得保持状态的关键是什么?

  A:我们的个人状态需要不断擦拭,我们的游戏风格也需要不断更新。我觉得目前基础不错,对手很难打破我们的体系。现在我们需要调整些细节,这样对手就无法阻击我们的战术。我们要清楚自己在地图上的喜好。这些东西不容易改进,但承认这就是一个好的开始。

  G2的下一场比赛会是10天后的EPL S17,他们被分在了A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