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天猫消费电子商家大会,北通荣获“最佳成长商家”奖项

2023-02-25 17:4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23年天猫消费电子商家大会在杭州阿里巴巴成功举行,北通作为天猫优秀商家受邀出席现场,同时凭借过去一年的优良表现,荣幸地获得天猫2022年度“最佳成长商家”奖项。

  荟萃精英

  大牌商家云集

  天猫消费电子商家大会作为天猫重磅级大会,是中国电子商家探索未来的发展战略的重要平台,其两年来首次在线下举行,汇聚上千家优秀商家。大会以”万象新生,兔飞猛进”为主题,与商家一起找寻产业和行业的新的增量机会,通过宏观分析和校准为商家提供运营策略和方向解析,拉动品类扩张。

  在过去两三年,各行业面临消费疲软、竞争激烈、流量红利见顶等诸多问题,对于商家来说,也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消费电子行业砥砺前行,积极提升科学的产品技术、科学的行业经营解决方案等来实现销量、品牌双增长。

  天猫商家表彰

  北通荣获“最佳成长商家”

  天猫2022年度优秀商家“最佳成长商家”奖项由天猫消费电子3C数码总经理青沄亲自颁发,是天猫平台根据近365天同期增长的头部品牌进行选拔,是天猫对品牌增长和潜力的认可。北通作为中国游戏外设行业代表品牌与华帝、松下等各细分品类精英同获此奖。

  坚持匠心 感谢玩家

  北通在26年的成长和发展中,立足国货,坚持创新,以用户满意和让游戏更快乐为宗旨,持续大幅增加研发投入,倾听玩家的需求和建议。北通真诚感谢每一位玩家对北通的信任和厚爱,我们会继续坚持初心,不断努力创新,为玩家带来更好的产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