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7 B组:铁血进攻!MRS 2-0 COL

2023-03-02 21:5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3月2日,ESL S17 B组迎来第一场比赛由Movistar Riders对战Complexity,在图一轻松拿下的情况下,图二MRS在上半场大比分落后的局面下,完成惊天翻盘,以2-0拿下比赛。

  地图BP:

  MRS 2-0 col(Vertigo 16-8 Ancient 16-13)

  图一:Vertigo

  先做进攻方的MRS,在sousoL的突破拿下4杀后,MRS拿下第一分。但马上JT在拿下连杀后,完成翻盘。马上T用中路突然夹B完成手枪翻盘还以颜色,终于,在alex的指挥和多人的发挥下,MRS逐渐将比分拉开,在全员发挥的情况下,MRS不断地撕碎col的防线,CT则依靠着JT的发挥拿下分数,在上半场MRS以10-5领先。

  下半场的手枪局,hallzerk拿下了最后1v1的残局,帮助队伍拿下手枪局。此后,双方围绕着A点展开激烈的攻防,一边是mopoz的步枪发挥,一边是hallzerk的出色突破,但整体发挥更好的MRS,在mopoz和dav1g完成2v1残局后,拿下赛点,最终,col没能再次突破MRS的防线,MRS以16-8拿下图一。

  图二:Ancient

  来到图二,进攻方的col快速地打A,hallzerk拿下3杀占领包点也拿下第一个手枪局。此后,在JT和hallzerk的火热手感下,col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在前期默认架枪环节,col始终能拿到优势,在floppy拿下双杀后,col的比分领先已经来到了8-0。在FaNg拿下1v1残局后,col的比分领先已经来到了10-0。终于,在dav1g中路拿下双杀拿下控制权后,成功拿下第一分。此后,MRS才有所起色,在上半场col以11-4领先结束。

  下半场第一个手枪局,MRS的5人集合进攻中路,sousoL拿下4杀,帮助队伍拿下下半场第一分。此后,MRS展开了如潮水般的攻势,依靠着强势的抱团补枪和对中路的控制权,MRS一次又一次地摧毁了CT的防线,在mopoz的双杀后,MRS将比分扳平至12-12。第26回合,在先掉一人的情况下,MRS在4打5的局面下,完成抱团补枪配合,拿下第14分。第29回合,又是mopoz拿下单回合4杀拯救队伍,帮助队伍拿下比分,完成翻盘,以16-13拿下图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