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7 A组汇总:EF,Outsiders,C9分别战胜对手

2023-02-24 11:0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PL S17 A组小组赛第二个比赛日,Evil Geniuses对阵昨日惜败G2的永恒之火Eternal Fire,Outsiders对阵fnatic,Cloud9和G2强强对决。各队经过两场大战,最终EF,Outsiders,C9战胜对手。

  EF 2-0 EG(Anubis 16-6;Overpass 16-14)

  图一来到阿努比斯,EF的猛烈攻势让EG难以招架,拿下手枪局的EF状态起飞,进攻EG的包点如入无人之境,土耳其狠人和Calyx大杀四方。虽然EG在不断的调整他们的状态,但是仍然没能有效的阻挡EF的进攻。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11-4。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EG收下手枪局,拿下经济优势的EG却被EF拒之门外,铁桶般的包点防守让EG再难前进一步。纯eco之后的EF全力以赴,以16-6完胜EG收下图一的胜利。

  图二来到死亡游乐园,EG先做进攻方,冰冷的手感成为他们巨大的障碍,反观EF则是依旧保持着较好的竞技状态,打出9-0的高潮。枪法变形的EG在上半场只拿下可怜的两分。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13-2。

  来到下半场的EF似乎有所轻敌,手枪局他们被EG的非常规前压打的十分被动,EG终于得到了宝贵的一分。在这之后EG在防守方终于展现出了他们应有的实力,连续的追分将EF的节奏彻底打乱。艰难凭借非常规提速的EF终于拿下赛点,面对赛点局没有经济的EG他们不再手软,抓住机会直接粉碎了EG的防守!恭喜EF 16-14 EG!

  Outsiders 2-0 fnatic(Inferno 16-14;Vertigo 16-12)

  图一来到炼狱小镇,开局Outsiders选择常规控图,随后选择B区爆弹直接进攻,Jame三杀稳稳收下手枪局。状态稳定的Outsiders不断给fnatic的防守制造麻烦,精湛的战术配合让fnatic不断失分。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11-4。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fnatic状态回暖,开局就拿下3-0的开局。不甘示弱的Outsiders紧紧追分,双方的分差一直无法拉开。率先拿下赛点的Outsiders在最终局顶住了fnatic的进攻压力,以16-14的比分收下自己的选图。

  图二来到殒命大厦,先做进攻方的Fnatic火力全开,FASHR拿下三杀开门红,fnatic开局状态良好,来到自己选图的他们很快将比分和Outsiders拉开。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9-6。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Outsiders随着游戏的进行逐渐找到了感觉,不断追分的他们很快反超了比分。率先拿下赛点的Outsiders面对没有经济的fnatic没有给任何机会,nicoodoz面对1v4残局无能为力!恭喜Outsiders 16-12 fnatic!

  C9 2-0 G2(Vertigo 16-6;Inferno 16-12)

  图一来到Vertigo,先做进攻方的C9手枪局以一波中路的快提迅速拿下,却被G2以eco成功翻盘。C9在被翻盘之后马上调整状态,不断冲击G2的包点,虽然G2在防守方占尽枪位优势,但是C9总能见缝插针突破防线。上半场最终局,sh1ro拿下四杀,横扫G2的A包点,双方比分来到12-3。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G2虽然拿下了手枪局,但是他们并没有在拿下经济优势的情况下乘胜追击,来到长枪局的C9不在有所保留,拿下赛点的C9很快终结了比赛。恭喜C9 16-6 G2!

  图二来到炼狱小镇,C9双枪镇守包点,铁桶般的防守让G2损失惨重,C9一换五拿下手枪局。C9在防守战术上下了很大的功夫进行转变,动态防守让他们具有更高的机动性,多次的主动出击让G2节奏大乱。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9-6。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C9状态起飞,连拿数分拉开与G2的差距。率先拿下赛点的C9以一波干脆利落的B区爆弹拿下比赛!恭喜C9 16-12 G2!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