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7 B组:惊险翻盘!BIG 2-1 COL

2023-03-06 10:3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PL S17 B组,今天迎来了BIG和COL的关键生死战,图一殒命大厦上双方鏖战至加时,最终依靠hallzerk的发挥,COL拿下图一,然而在后两张图上,hyped和Krimbo的发挥更为两眼,带领BIG完成翻盘,保留晋级希望。

  BIG 2-1 COL(Vertigo17-19;Ancient 16-12;Nuke 16-12)

  图一:Vertigo

  图一来到殒命大厦,BIG率先进攻,BIG反常地没有选择自己擅长的默认爆弹战术,反而经常静音接触干拉进攻,但COL显然没有受到影响,hallzerk的狙击枪十分稳定,反观T方只有Krimbo个人能力偶尔发挥帮助队伍拿分,COL的防守既有章法也有个人能力,场面上稳占上风,hallzerk拿出了高人一等的水准,几次对位处决对方狙击手,最终上半场比分定格在11-4,COL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情况风云突变,BIG一转态势,拿出了非常出色的道具配合和回防质量,Krimbo表现和上半场一样出色,屡屡挽狂澜于既倒,在COL先拿赛点的情况下,BIG稳住心态成功把比赛拖入加时赛。来到加时赛依然是Krimbo和hallzerk的表演,hallzerk怒拿五杀带领队伍拿下加时赛的胜利,19-17拿下图一。

  图二:Ancient

  图二来到远古遗迹,COL率先进攻,JT从开局就展示着狂暴的枪法,手撕大狙,不断的多杀和关键枪,COL没有过于复杂的战术,往往就是简单的闪光和抱团补枪就击溃了防线,五名队员枪法全部在线,BIG在正面火力上今天略逊一筹,战术细节虽好却难以拿分,上半场比分定格在10-5,COL暂时领先。

  下半场攻守交换,BIG在拿下手枪局后一鼓作气追平了比分,kito几次关键突破为队伍打开局面,新人狙击手和Krimbo发挥也极其出色,双方在下半场你来我往,比分咬的很死,第二十五回合关键局,又是kito在中路为队伍打开局面,BIG反超比分,COL完美诠释了北美无CT,被BIG连续拿分,BIG 16-12拿下图二。

  图三:Nuke

  图三来到核子危机,上半场COL的进攻一如既往的犀利,BIG的防守有些摇摇欲坠,好在hyped和Krimbo个人能力及时顶住,稳住了局势,双方进入有来有回的攻防大战,最终BIG略胜一筹,上半场8-7领先。

  进入下半场,BIG顺畅的进攻让COL的防守再次漏洞百出,土匪进攻A区的道具配合和kito的突破相得益彰,总能攻破防线,COL关键时刻枪法也没有发挥,BIG在比赛最后几回合用更强大的韧性拼下了胜利,最终BIG 16-12拿下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