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llan状态低迷 或因为不适应英语交流

2023-03-15 10:0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日,有瑞典媒体统计了本国选手Ludvig Brolin|Brollan自从Aleksi Virolainen|Aleksib加入队伍之后的表现,结果显示Brollan自Aleksib成为队伍指挥之后始终未能找到比赛的感觉。

  Aleksib自从IEM科隆赛事结束之后就来到NIP拿起了指挥棒,由于Aleksib来自芬兰,不会说瑞典语,所以NIP也被迫从用瑞典语沟通转成了英语交流。这一转变最大的受害者无疑是队中原来的明星选手Brollan,这位2019年和2020年HLTV TOP20获得者在更换指挥始终未能找到状态,过去5届有影响力的线下赛事中他只拿到了0.96的Rating,(IEM里约Major,BLAST秋季赛,BLAST春季赛,IEM卡托维兹,EPL S17),相比他在fnatic时的数据要差上不少。

  有网友指出,Brollan状态低迷的原因在于不适应用英语沟通,他当时离开fnatic投奔NIP正是因为不愿意留在国际纵队,想找一个用本国语言交流的队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