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 Black使用HexT参加比赛 主队变阵开始?

2023-03-15 10:1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这是一次再正常不过的替补,还是EG主队阵容变动的开始?

  在今天早上8点进行的ESL Challenger League S44北美区的比赛中,EG Black将会对阵Strife战队。但值得注意的是,EG Black战队中出现了目前主队选手HexT。他将代替stanislaw参加比赛,至于具体原因尚不清楚。

  对于EG Black来说,HexT并非什么陌生人。在还和Walco、Axed一同效力于RBG战队时他就是队内的核心选手了。在去年IEM 里约Major 美洲RMR开打之前,当年8月份HexT进入主队参加比赛。

  虽然队伍在2022年底的状态有了明显的改善,但2023年又是一个截然不同的故事。EG战队在过去三场大型赛事中垫底出局,同时也未能晋级BLAST 巴黎Major美洲RMR,这个成绩着实让人没有想到。

  在本周的HLTV世界排名中,EG主队的世界排名自今年1月以来首次跌出前30。诸多因素混合让外界猜测EG主队变阵不日将会到来。而HexT就是外界猜测的被替换人选。

  作为一名步枪手,HexT从去年进入主队到现在参加了不少线下赛事。EG希望HexT作为步枪手能够帮助队伍打开局面,而他rating超过1.00的比赛虽然有三场,但含金量都不高。真正含金量高的线下赛事如EPL S16、IEM 卡托维兹站和EPL S17,HexT的数据都非常低。步枪手不杀人,EG战队的比赛就很难打了。

  虽然外媒dust2.us目前已经联系了HexT、Axed和stanislaw,但HexT拒绝评论,后两人截至发文时间也没有任何回应。

  EG Black目前的参赛阵容如下:

  Colby Walsh|Walco

  William Wierzba|RUSH

  Jeorge Endicott|jeorgesnorts

  Paytyn Johnson|junior

  Jadan Postma|HexT

  Tommy Ryan|Axed(教练)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