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现在我的主要对手是HooXi

2023-03-22 12:1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Outsiders队长Jame在EPL S17四分之一决赛开始前接受了采访。

  关于频道

  我没有想到我的油管频道会发展得这么快,因为对于我来说这只是一个爱好,而不是我的第二份工作。但这很好,我认为,如果你是Major冠军,获得那么多浏览量是很正常的。

  [当你在英文采访中时,你不能说你的母语而无法充分表达自己,这是否让你感到沮丧?]人们可以在油管频道上看我,那里有字幕。但你必须明白,这不是真正的我。这仍然只是个油管频道,那里只是我的一个人格,而不是真正的我。

  关于对手

  现在HooXi是我的主要对手。他在评估CSGO队长的视频(ESL的一个节目)中对我不够尊重(注:意思就是上帝对HooXi的评价不满意)。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于淘汰赛的对手

  我认为如果我们面对NAVI,这对我们来说是件好事。我们在2023年IEM 卡托维兹上和他们交过手,所以我们知道他们是怎么打的,这场比赛会十分有意思。

  Outsiders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NAVI。比赛将于北京时间3月22日22:30开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