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获百万金 冠绝马耳他!FaZe成功夺冠EPL S17

2023-03-27 09:3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3月26日,EPL S17迎来了最后的总决赛,对阵双方分别是一路过关斩将,想要完成大满贯的FaZe Clan,另一边是更换新援后再次进入决赛的Cloud9,最终,在轻松拿下前两局,图三被C9扳回一局的情况下,图四在多人的发挥下,Twistzz在关键局再次拯救队伍拿下单人ACE,配合karrigan的出色指挥,Faze clan以大比分3-1拿下总决赛的胜利,完成大满贯。

  Cloud9 1-3 FaZe Clan(Overpass 13-16;Inferno 9-16;Mirage 16-11;Ancient 11-16)

  地图BP:

  图一:Overpass

  来到上半场第一个手枪局,前期在默认环节上,ropz架住了前压的CT,人数优势的进攻方直接选择抱团打补枪,Rain单人突破拿下三杀帮助队伍拿下第一分。但马上,拿到进攻信息的防守方赌点成功,buster拿下双杀,C9手枪翻盘成功。但是马上进攻方强起快速冲A,在karrigan和ropz分别拿下双杀后再次完成翻盘。来到第一个长枪局,进攻方前期在人数劣势的情况下,状态出色的Rain连打三人单人完成破点,帮助队伍在上半场将比分带至5-1。关键的第7回合,进攻方在打出优势人数互换后,Hobbit站了出来拿下关键的双杀帮助队伍拿下分数。此后在sh1ro拿出大狙后,CT开始掌握防守节奏,凭借着大狙的威慑力,CT不断的拿下地图控制权,在Hobbit出色的步枪发挥下拿下分数,将比分反超至7比6。但是马上进攻方给出了回应Twistzz和Rain连续突破拿下连杀,拿下最后两回合,将比分在上半场反超至8比7。

  来到下半场第一回合,sh1ro在前期默认拿下双杀帮助队伍拿下第一分。但是马上在CT多人的出色发挥下,成功将进攻时间拖满,成功完成翻盘。此后,CT稳扎稳打,来到第一个长枪局,进攻方个人的枪法失误和团队的配合失误导致进攻被CT化解,Faze clan将比分带至12-8。关键的第21回合,Rain和Twistzz分别拿下双杀帮助队伍扩大比分。第22回合,在前期人数劣势的情况下,buster灵性走位单人拿下三杀帮助队伍完成了2打4的残局。之后,逐渐找到进攻节奏的C9在前期默认,配合sh1ro的大狙逐渐打出优势人数互换,关键的第25回合,在道具互换后,CT利用双架找到了进攻方的漏洞,成功拿下第14分。此后,CT在拿下赛点后,关键的第27回合,Ax1Le在极限时间下完成双杀埋下雷包完成了不可思议的1打3残局。关键的第29回合,进攻方在前期默认消耗太多的时间,ropz和broky架住了枪位,分别拿下双杀帮助队伍拿下最后一分,图一FaZe Clan以16-13艰难拿下。

  图二:Inferno

  来到上半场第一个手枪局,进攻方快速打B,但被CT利用枪法化解,Rain拿下双杀拿下第一分。来到第一个长枪局,进攻方控下香蕉道后选择直接B,但被ropz和Twistzz双人四杀化解。第5回合,C9极限时间进攻A点,埋下雷包,但以没有时间进行站位,broky拿下三杀帮助队伍将比分带至5-0。第6回合,还是broky单人拿下三杀并且拿下了和sh1ro的1v1残局。此后,CT连续拿分,broky的大狙配合Rain和ropz的出色发挥将比分带至8-0。终于,在第10回合,进攻方抱团打连接,成功通过补枪拿下第一分。第12回合,进攻时间不多的进攻方被CT拿到进攻信息,在Twistzz拿下双杀后帮助队伍再次扩大比分优势。在上半场最后,进攻方才找到进攻节奏,但为时已晚,在上半场C9以4-11落后。

  来到下半场,还是Rain突破拿下双杀帮助队伍拿下第一分。马上下一回合,broky拿下三杀并且完成了最后的1v1残局,帮助队伍拿下关键的第13分。选择eco的CT强刚第19回合,Ax1Le大坑拿下双杀顶住了进攻,帮助队伍继续保留悬念。但是,第21回合,Rain手枪人跟道具一起出,把进攻方人员带进包点,猝不及防的CT没能守下这一分,FaZe Clan以15-6拿下赛点。此后在sh1ro拿出大狙后,CT开始掌握防守节奏,凭借着大狙的威慑力,CT不断的拿下地图控制权,在Hobbit出色的步枪发挥下拿下分数。但是,在第25回合,Twistzz突破拿下双杀,ropz拿下残局双杀将比赛悬念杀死,图二FaZe Clan以16-9拿下。

  图三:Mirage

  来到上半场第一个手枪局,进攻方在埋下雷包后,CT全员发挥,人人拿下击杀,成功拿下第一分。来到第一个长枪局,ropz拿下双杀配合队友将进攻方全部击杀,拿下分数,但是第5回合,Hobbit沙鹰两枪两个头完成突破帮助队伍手枪翻盘成功。但是马上broky单人三杀配合karrigan拿下残局双杀帮助队伍拿下分数。此后,在Hobbit和Ax1Le的突破下,C9连续拿分,将比分反超至7-5.关键的第13回合,还是Rain利用烟雾弹单人拿下3杀帮助队伍止住颓势。此后,最后一回合,broky完美的个人能力发挥完成1v2的残局帮助队伍在上半场以8-7暂时领先。

  来到下半场第一局,进攻方快速的打A在双方多人发挥的情况下,战至最后的1v1残局,但是还是Rain拿下了残局,帮助队伍拿下第一分。但是,sh1ro和nafany连续拿下连杀,帮助队伍紧咬比分至9-10。马上,进攻方抱团打B被buster单人四杀化解,双方战至10-10。第23回合,CT赌点成功,sh1ro打出三杀并且拿下了和Rain的1v1残局,将比分带至13-10。但是马上,ropz前期默认拿下人头,Twistzz突破拿下双杀帮助队伍拿下第11分。但是马上还是sh1ro拿下三杀配合nafany拿下双人五杀。第26回合,在进攻方占领包点后,CT回防完成了残局,buster拿下双杀帮助队伍拿下赛点。最后一回合,进攻方中路抱团打一波,被nafany拿下双杀化解,配合绕后的Hobbit拿下最后的击杀,图三C9以16-11拿下扳回一城。

  图四:Ancient

  先做进攻方的C9,手枪局快速打B成功占领包点,Hobbit单人拿下四杀帮助队伍拿下第一分。但是马上CT在多人的沙鹰出色发挥下,在Rain沙鹰一颗秒掉buster后完成翻盘。第5回合,buster拿下双杀帮助队伍占领包点但回防的ropz拿下双杀,最后的broky拿下了1v1的残局帮助队伍取得4-1的领先。此后,双方对中路的控制权展开了激烈的争夺,你来我往。个人能力开始发挥,双方比分也来到了6-5。第122回合,进攻方前期的默认等到了前压的CT,双方战至6-6平。此后,双方开始了高效的补枪效率,在第14回合broky盲狙带走最后一人和第15回合Twistzz拿下双杀帮助Faze clan在上半场完成反超,双方以8-7结束上半场。

  来到下半场,Rain踩火拿下首杀帮助队伍突破包点,最后2v2的残局,sh1ro先击杀一人的情况下,ropz通过灵巧走位将拆包时间消耗殆尽,并且完成双杀帮助队伍拿下第一分。来到第19回合,CT在前压拿下两人的情况下,Rain站了出来,拿下三杀,并且用精彩的操作拿下了最后的1v1残局,将比分再次扩大。但是,Ax1Le用单人包点三杀帮助队伍将比分追至9-13。在Hobbit老道的经验拿下残局和sh1ro大狙三杀后,CT将比分追至11-13。关键的第25回合,karrigan和Twistzz配合道具双人突破打下包点,CT选择保枪,Faze以14-11领先。第26回合,进攻方集合打A,在先被打掉两人的情况下,Twistzz单人突破拿下双杀,战至最后的残局,Twistzz利用掩体闪转腾挪来回peek,拿下残局三杀,单回合五杀ACE帮助队伍拿下赛点。最后一回合,进攻方在突破包点后,Rain单人双杀顶住了回防的CT,最后的残局2打4,C9没能上演奇迹,最终,FaZe Clan以16-11拿下图四,获得最后的总冠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