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战队春风得意 FaZe公司却面临退市风险

2023-03-31 13:3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日,FaZe电竞俱乐部公布了2022年第四季度的财报,根据财报显示,FaZe收入7000万美金,但是在上市之后的第一个财政年中净亏损依旧高达5320万美金。

  根据报道,算上上市相关的一次性债务清偿费用,FaZe的实际亏损会上升到1.685亿美金。尽管如此,FaZe在财报中依旧强调,公司7000万的收入相比去年同期,已经上涨32%。这部分上涨主要来自于品牌赞助方的资金注入和旗下队伍的赛事奖金。然而,财报上关于消费产品和直播和内容的收入有所下降,但FaZe表示,短期内,他们在这些业务上的战略重点已经有所降低。

  净损失超过5000万

  除了之前谈到的收入部分之外,FaZe高昂的运营成本导致净亏损总额为1.685亿美元,扣除债务后为5320万美元。今年2月,该公司通过裁员解决了部分成本问题。在财报电话会议上,FaZe表示,他们估计这些措施将节省约17%的年度员工支出。仅在上一季度,FaZe的净亏损就从2021年第四季度的1360万美元增加到了1910万美元。尽管出现了这些亏损,但FaZe表示,他们账户上3780万美元现金将足以为公司的运营提供资金,并支持FaZe在2023年的投资计划。

  FaZe的股价跌至谷底

  与之相对应的是FaZe的在纳斯达克上的股价,虽然市场对FaZe第四季度业绩的反应还有待观察,但到目前为止,FaZe的股票情况并不乐观。3月20日,该公司股价创下每股0.40美元的历史新低,较2021年8月逾20美元的历史高点相差巨大。该公司股价已连续30多个工作日低于1美元,导致纳斯达克(Nasdaq)已经向FaZe发出通知。自通知发出之日起,FaZe有180天的时间来进行整顿调整,后续如果连续10个工作日保持股价不能超过1美元,FaZe的股票将面临着摘牌的风险。

  FaZe 首席执行官 Lee Trink 在给股东的信中说: “我们对 FaZe 的未来一如既往的乐观。我们相信,我们拥有一支才华横溢的电竞选手和内容创作者队伍,一支致力于我们使命的优秀团队,以及一批忠实的粉丝,他们将不断壮大,并与我们的品牌形成良性互动。”

  FaZe CSGO战队屡创佳绩

  与FaZe惨淡的股票市场形成鲜明对比的是FaZe的CSGO战队,他们在刚刚结束的EPL S17赛场上夺得冠军,并成为历史上第四支获得大满贯头衔的队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