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eN:上次EPL的失利是一个污点

2023-04-03 20:5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Imperial在本周日取得BLAST春季Showdown美洲冠军并获得春季总决赛资格。赛后队长FalleN接受了Gaules的采访。

  FalleN谈到了上次EPL的失利。“EPL最后的失败是令人心碎的,因为他们是1V4赢的,我们输了。EPL的失利是战队的污点。那种感觉就像一坨答辩,很糟糕。但实际上我们打得很好。只是队伍仍需要做出一些改变,才能变得更好。幸运的是,我们战队已经开始朝着好的方向发展了,我看到了希望。”

  之后当被问及paiN选择Mirage是否让Imperial感到惊讶时,FalleN说:“没有,我预料到了这张地图的出现,因为对手在Mirage上的胜率很高。他们也很有信心,因为他们在那张地图上打败了液体。”

  赛后,FalleN在社交平台上表达了对粉丝的感谢。

  “我知道很多粉丝从2022年才开始关注我,所以我给大家解释一下:FalleN就是你们今天所看到的—一个有荣誉感的选手,当所有人都抹黑他的时候,他会站出来,他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