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唏嘘 本届巴黎Major无纯法国战队晋级

2023-04-15 14:2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一提到法兰西CS,大家肯定会想到“能者多牢”的Mathieu Herbaut|ZywOo、“狙神K宝”Kenny Schrub|kennyS、“性感机长”Richard Papillon|shox等等。然而,作为最后一届CSGO Major,巴黎Major晋级的队伍中并没有法国队伍的身影。除了大家熟知的法国豪门Vitality以及G2由于战绩问题以及俱乐部发展原因,相继引进了出色的外国选手放弃法语阵容,本次RMR唯一一支从欧洲RMR封闭预选赛一路晋级的法国队伍Falcons,也倒在了晋级Major的路上。

  由kennyS和NBK率领的“全法班”Falcons在RMR A组中虽然以2-1的优势比分开局,但是之后连续输掉了两场BO3,落入了最后机会复活赛。而在复活赛中遭遇了日耳曼强队BIG,以0:2的比分输掉对局,饮恨而归。

  本次RMR比赛中,kennyS的表现可谓是令人失望,作为现役线下狙杀数最多的选手,大家都期待K神能带领Falcons闯入巴黎Major拿到一张贴纸,但是事与愿违,如今结果令人唏嘘。

  目前复活赛中BIG、FAZE、C9均已度过第一关,至于谁能笑到最后,夺取唯一的晋级名额,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