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里约 2023:小试牛刀!FaZe 16-3轻取9z

2023-04-18 11:2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IEM里约,今晚迎来了首轮BO1的较量,本场由FaZe对阵9z,在死亡游乐园上,上半场broky、总监、ropz三位年轻人发挥出色,大比分领先对手,进入下半场,FaZe也丝毫不给对手机会,最终FaZe 16-3战胜9z取得开门红。

  地图BP:

  FaZe 1-0 9z(Overpass 16-3)

  选图:Overpass

  选图来到了死亡游乐园,9z率先进攻,刚刚在RMR上力挽狂澜进入Major的FaZe显然状态更好,赢下手枪局后他们开始掌控比赛土匪迟迟找不到突破口,第六回合他们难得拿到人数优势,但总监强势双杀挽回局势,直到第八回合,dgt和max两人在B区打出突破,艰难取得首分,之后的比赛依然在CT掌控中,FaZe的三位年轻人都有上佳发挥,第十二回合在劣势情况下又是总监极限双杀,为队友留出了回防空间,上半场比分定格在12-3。

  下半场易边再战,挪威手枪王rain手枪局打出突破,随后队友成功转点,顺势赢下手枪局,陷入绝境的CT选择纯e一局,来到至关重要的长枪局,还是总监的吹风机拿到首杀,土匪一鼓作气再下一城直取赛点,最终局CT枪械劣势,力不从心,最终FaZe 16-3取得本次赛事的开门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