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TV本周世界排名:Vitality进入Top5

2023-04-18 11:2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本届BLAST.tv巴黎 Major各赛区RMR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HLTV公布了本周的最新世界排名。

  Top3战队排名虽没有任何变化,但积分差距已经越来越小。两支未能跻身Major正赛的传统强队排名下滑。

  Vitality成功超越C9,来到Top5;ENCE与VP互换身位,停留在第8。

  T2的9INE和Monte皆凭借RMR期间的卓越表现实现飞跃,分别上升14位和9位,进入Top30。NIP终于止住了跌落势头,回升4名;Eternal Fire跌至26位,Spirit、MIBR、GL、TheMongolz皆有不同程度的下滑。

  RA依然是目前排名最高中国战队,处在32位;LVG在76位,TYLOO排在81位,WU在88位。

  Top30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