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里约2023:C9 2-1击败FURIA晋级半决赛

2023-04-20 18:4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IEM里约 2023:胜者组的对决在FURIA和Cloud9之间展开,图一双方势均力敌,而C9在加时赛中更胜一筹赢下了图一。FURIA在图二的用钢铁般的防守在上半场就拿到了13分,转为进攻方虽然屡屡受挫,但巨大的比分优势还是让他们拿下了图二的胜利。决胜图Anicent上,Cloud9同样凭借钢铁般的防守拿下比赛,直接晋级半决赛。

  FURIA 1-2 Cloud9(Inferno 17-19;Vertigo 16-9;Ancient 12-16)

  地图BP:

  图一Inferno:

  在手枪局落败的C9在下一回合选择强起,Ax1Le的突破配合sh1ro的双杀成功让C9翻盘,比分来到5-3,drop和arT在闪光的掩护下让对手还未展开B区爆弹就减员两人,在没有道具的情况下,C9选择保枪。面对saffee和arT的双狙防守,C9似乎找不到任何办法破解。

  第十四回合FURIA继续在香蕉道做前顶动作,这一次arT直接被炸死在木板,而saffee也被sh1ro架死,人数优势的C9抱团夹击A区,FURIA残余的三人赌在了B区,一场缴枪大战很快开始,FURIA无人生还。上半场结束,FURIA在防守方领先3分。

  来到下半场,手枪局的获胜让C9追平了比分,双方在这张地图上实力相当,比分来到14-14,FURIA经济不佳,马棚上的HObbit和A1的Ax1Le一换二打退FURIA第一波进攻,FURIA第二波对A区的进攻很快展开,包点的buster马枪之后KSCERATO放下c4完成1v2残局为队伍拿到赛点。

  在关键先生HObbit的发挥下比赛进入加时,C9在防守方率先拿到2分,攻守互换,FURIA继续他们的双狙防守,第二十五回合,arT拿着大狙想在香蕉道拿到击杀,C9一颗闪光将arT逼走,C9转头来到A区nafany和Ax1Le联手突破后sh1ro大狙双杀收下残局,C9拿下图一。

  图二Vertigo:

  拿下手枪局的FURIA开局取得了6-0的优势,第七回合C9静摸A坡完成一换一,他们想再进一步拿下A小控制时被yuurih阻拦,迟迟拿不到分的C9点出了暂停。第十一回合nafany在A小连续击杀两人,C9终于盯紧了A包点拿到首分。上半场结束,FURIA在防守拿到了13分。

  进入下半场,手枪局的胜利让C9有了追分的势头,比分来到13-7,sh1ro大狙在A小空枪被带走,arT神奇的摸到警家帮助队伍打通B点,FURIA在进攻方终于拿分,面对巨大的比分差距,C9没能保持他们的韧性,比赛进入图三。

  图三Ancient:

  比赛来到决胜图远古遗迹,双方在这张地图上不相上下,第八回合,buster在B区骚扰过后来到A区与队友集合爆弹,C9一换二打进包点,谨慎的他们迟迟没有放下c4,抱团补枪将一个个点位清空拿下这一回合。上半场C9在进攻方领先一分。

  下半场手枪局的胜利也并没有成为FURIA拉开比分的跳板,反而来到长枪局之后C9逐渐拉开了比分。FURIA叫出暂停,来到第二十四回合,FURIA抢下中路和甜甜圈,想走警家夹击A区,sh1ro大狙不仅顶住了正面还等到了nafany回防,C9离胜利越来越近。

  赛点局,尽管nafany和HObbit双双倒下,但他们已经打出了成吨的伤害,FURIA残血的三人摸到B区放下c4,丝血的KSCERATO还在产生击杀,此时只剩下Ax1Le一个人,他左右开弓完成1v2残局帮助队伍拿下比赛的胜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