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热派对:传奇组的含金量!9INE轻取Imperial

2023-04-28 10:0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狂热派对D组首轮比赛,在RMR上状态火热的9INE迎战巴西队伍Imperial,前者保持了自己良好的状态,再次证明了自己在RMR晋级绝非偶然,图一OP半场直接取得14-1的领先迅速拿下比赛,图二Vertigo虽然半场落后但下半场依旧凭借强势的进攻直接2-0带走对手。

  9INE 2-0 Imperial(Overpass 16-9;Vertigo 16-11)

  地图BP情况:

  图一:Overpass

  图一是Imperial选择的Overpass,9INE先做防守方。拿下手枪局的波兰人顺利拿到三分,来到长枪局回防也打得游刃有余,比分很快来到6-0。Imperial很想通过B点打开局面,但是Goofy总是能够打成多杀顶住压力。比分越拉越开,Imperial的心理状态和配合都出现问题最终半场1-14落后。

  来到下半场,9INE进攻,手枪局他们选择抢工地但被对手的双枪拿到首杀,在工地集结的时候也被巴西人抓了timing,从而输掉手枪局。但进入长枪局后的丢分让Imperial完全失去容错率。最终9INE凭借不断的尝试,还是凿穿了帝国的盾牌,拿下图一。

  图二:Vertigo

  图二来到9INE的选图Vertigo,Imperial先进攻。这次是巴西人通过手枪局连拿三分,不过9INE在长枪局中找回了局势成功反超比分。不过Imperial在JOTA和lux的带领下还是在上半场取得了9-6的领先,唯一让人担心的是FalleN的状态并不理想。

  来到下半场,9INE集合打A顺利拿下手枪局,稳住刚枪局后的他们成功连续拿分反超比分。Imperial在上半场留下的伏笔爆发,在A坡的争夺战上状态低迷的FalleN首杀效率跟不上hades,最终9INE拉开比分成功拿下图二终结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