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Major 挑战者组:G2 16-9战胜Complexity

2023-05-09 07:4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BLAST巴黎Major 2023挑战者组,顺利击败蒙古队拿下首胜的G2与同样收获首胜的Complexity展开激战,他们凭借强悍的实力和紧密的配合以及纪律性,轻而易举就将coL击溃,收下了他们的第二场胜利。

  G2 16-9 Complexity(地图:Inferno 16-9)

  选图来到炼狱小镇,防守方开局的G2发挥稳定,他们强悍的防守让Complexity难以找到机会突破G2的防线。比赛来到第13回合,coL开局选择常规控图,floopy单人二楼默认直接被锅炉房的表哥击毙,与此同时尼公子也借助呼吸的反清闪光在木桶打成一换一。JT身先士卒,击毙尼公子之后马上钻烟偷掉呼吸,并且断住回防过来的表哥。太子和jks两人只能选择保枪。

  G2在上半场伊始的发挥较为出色,但是在他们拿下7分之后马上又陷入了魔咒,连续的丢分让比赛在上半场最终定格在8-7。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G2手枪局开局选择五人抱团推进中路,coL同样选择中路前压,双方在中路打成3换3。表哥和太子很快拿下A包点的控制权,随后回防的coL两人也全部被击毙,G2轻松收下手枪局。

  G2借助手枪局和之后的anti-eco建立的领先优势一路扩大比分,而coL面对G2凶悍的进攻毫无还手之力。收下赛点的G2很快就以16-9收下了比赛的胜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