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Major 挑战者组:Monte晋级下一轮

2023-05-11 07:2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5月10日,BLAST 巴黎 Major 2023 挑战者组,本场比赛对阵的双方分别是TheMongolz和Monte。最终,在DemQQ和BOROS的出色发挥下,Monte以2-0的比分拿下比赛,Monte晋级最后一轮的比赛,TheMongolz则是淘汰出局。

  地图BP:

  TheMongolz 0-2 Monte(Nuke 13-16;Anubis 12-16)

  图一:Nuke

  来到上半场,进攻方流畅的爆弹配合补枪拿下包点拿下手枪局,但马上CT在多人的枪法发挥下完成手枪翻盘。来到长枪局,Techno拿下关键三杀帮助队伍拿下分数。但是在BOROS和DemQQ的发挥下,CT连续拿下分数。在DemQQ连续拿下连杀后,CT以8-2领先。第12回合,Techno拿下突破三杀帮助队伍拿下第3分。但马上Woro2k拿下关键三杀还以颜色。在上半场最后,进攻方拖足时间,拿下分数,CT以11-4领先结束。

  来到下半场,BOROS单人三杀突破帮助队伍拿下手枪局。来到长枪局,bLitz的发挥帮助队伍连续追分。第21回合,进攻方配合爆弹拿下分数。但马上Techno拿下残局双杀追近比分。但是第25回合,DemQQ拿下单人四杀帮助进攻方拿下分数。此后,在多人的发挥下,进攻方以15-11拿下赛点。CT在Techno和bLitz的分别连杀下,CT连续追分。但是进攻方在拿下首杀后,架住了CT回防的路线,多人的枪法发挥帮助队伍以16-13拿下图一。

  图二:Anubis

  来到上半场,Techno配合hasteka拿下双人四杀帮助队伍拿下第一分。但马上BOROS拿下三杀帮助队伍完成手枪翻盘。来到长枪局,DemQQ拿下1v1残局后帮助队伍拿下分数。此后,进攻方在bLitz的发挥下,连续拿下分数,在他拿下双杀后以7-4领先。但马上,CT多人前压配合补枪拿下分数。此后,CT在Woro2k和BOROS的连杀下,连续拿下分数,在上半场CT以7-8暂时落后。

  来到下半场,进攻方选择小黑屋夹B,BOROS配合Woro2k拿下双人四杀帮助队伍拿下第一分。来到长枪局,hasteka拿下双杀配合队友拿下分数。但是马上DemQQ关键双杀突破帮助队伍拿下分数。来到第21回合,BOROS拿下三杀配合sdy拿下关键双人残局,帮助队伍以12-9领先。第23回合,bLitz拿下关键双杀顶住进攻,CT以10-13追近比分。但马上进攻方无甲格洛克在Woro2k拿到AK后,单人三杀单回合四杀帮助队伍完成翻盘。关键的第27回合,还是BOROS,在人数劣势的情况下站了出来,单人四杀帮助队伍拿下赛点,最后进攻方高效的爆弹配合占领包点,枪械劣势的CT没能完成回防,在sdy拿下最后的击杀后,Monte以16-12拿下图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