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Major 传奇者组:NIP保留晋级希望

2023-05-15 20:5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5月15日,BLAST 巴黎 Major 2023迎来了第四轮的比赛,此前双方战绩均为1-2,至关重要的第四轮将决定谁能继续留在这个舞台,最终,全员状态拉满的NIP用强硬的枪法战胜了ENCE,以2-2的战绩继续留在Major舞台,ENCE则是被淘汰出局。

  地图BP:

  ENCE 0-2 NIP(Mirage 7-16;Ancient 10-16)

  图一:Mirage

  来到上半场,进攻方快速爆弹打B,k0nfig配合Aleksib拿下双人四杀帮助队伍拿下第一分。来到长枪局,Snappi拿下双杀顶住了进攻,帮助队伍拿下第一分,但马上在Aleksib和k0nfig的发挥下,进攻方连续拿下分数。此后,在dycha和Snappi的发挥下,CT不断配合拿下中路控制权拿下分数,在SunPayus拿下双杀后,CT以6-5反超比分。此后,双方你来我往,在Aleksib用灵活的身法配合枪法拿下精彩的单人四杀后,拿下最后一分,进攻方以8-7暂时领先上半场。

  来到下半场手枪局,k0nfig中路前压拿下单人三杀帮助队伍拿下手枪局。来到长枪局,headtr1ck连续拿下连杀帮助队伍连续拿下分数,以13-7取得领先。在CT架住进攻方的爆弹进攻后,Brollan和REZ拿下双人五杀后,CT拿下第14分。在进攻方抱团进攻打B,Aleksib拿下单人四杀后,CT拿下赛点。在最后,CT架住了中路的T,分别拿下击杀后,NIP以16-7拿下图一。

  图二:Ancient

  来到上半场,CT在前压拿下中路控制权后,拿到进攻信息,REZ回防拿下双杀帮助队伍拿下手枪局。来到长枪局,k0nfig和Aleksib中路补枪配合打掉雷包拿下分数。此后,CT愈战愈勇,在Brollan拿下连杀后,CT以6-0取得领先。终于在Snappi单人突破黑屋强行拿下三杀后,进攻方拿下第一分。但马上Brollan配合Aleksib拿下双人四杀顶住了进攻方的爆弹进攻还以颜色。此后,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进攻方开始出现配合和枪法的失误,CT不断打出精彩连杀,终于在maden强行拿下双杀后,进攻方拿下第二分。在上半场最后,REZ连续两回合拿下连杀后,CT以12-3领先结束上半场。

  来到下半场,k0nfig中路单人三杀摧枯拉朽般的摧毁了CT的防线,拿下手枪局。此后,CT多人发挥配合补枪,Snappi拿下双杀拿下下半场第一分。此后,CT在多人的发挥下,连续得分,追近比分,但是关键的第25回合,REZ中路突破拿下三杀帮助队伍拿下赛点。最后一回合,彬彬有礼k0nfig站了出来,从突破到清包点到断后路,单人五杀ACE,帮助队伍拿下最后一分,NIP以16-10拿下图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