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新!】绝地求生国际服进不去游戏一直卡在加载画面

2023-05-17 11:1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绝地求生》是一款大逃杀游戏,游戏背景为在一个荒岛上,玩家需要在有限时间内收集武器、弹药、护甲和医疗用品等资源,成为最后一名幸存者。游戏国际服对网络的要求比较高,不少玩家在启动游戏后都出现了进不去游戏一直卡在加载画面的问题,可以尝试以下几种方法:

  1、使用加速工具

  国际服的游戏对网络的要求都比较高,在使用我们自己的网络直连时很容易出现延迟高或者服务器繁忙的情况,可以使用暴喵加速器来解决这个问题,暴喵针对绝地求生国际服进行了优化,加速后能有效提升网速,避免出现由网络造成的延迟高、卡加载等问题,更重要的是暴喵加速器现在正在免费加速绝地求生,白嫖的快乐这不就来了吗!

  除了绝地求生,还有Apex英雄、Steam、CSGO、Epic领取、三男一狗进行免费加速,只需要点击左边的电脑-限免就可以看到。

  想要体验其他游戏的玩家,点击下面我的卡券,输入【暴喵好用】还可以再获得三天的加速时长!

  2、验证游戏完整性

  在Steam库中找到绝地求生游戏,右键点击游戏名称,选择“属性”,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本地文件”标签,点击“验证游戏缓存完整性”按钮,等待验证完成后重启游戏。

  3、关闭防火墙和杀毒软件

  有些防火墙和杀毒软件会阻止游戏的正常运行,可以尝试关闭它们或将绝地求生游戏添加到白名单中可能会解决问题。

  4、更换加速节点

  部分玩家可能因为所在地区的问题,使用某个节点时会有延迟卡、网速慢的问题,遇到这种情况可以尝试更换节点,更换模式和节点后重启游戏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