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天津市赛区晋级赛完美落幕

2023-05-29 19:1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5月27日,第七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天津市赛区晋级赛的比赛在和平路金街胜利广场完美落下帷幕,作为王者荣耀电竞体系中大众赛事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国大赛代表了王者荣耀大众电竞赛事的最高竞技水平。本次赛事得到了和平区金街管委会和和平印象城的大力支持,参赛队伍由海选赛脱颖而出的十余支参赛战队组成,现场吸引了上百名电竞爱好者前来观赛,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电竞视觉听觉盛宴。

  巧妙的走位、默契的开团、及时的支援,选手们各种精彩的操作令观赛选手大饱眼福。经过一系列紧张刺激的对抗,最终,YK超级战队力压群雄夺得本次赛区晋级赛的冠军,XTC战队稍逊一筹屈居亚军、第三名则由天津MYG战队获得,比赛现场选手们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素质,通过高超的技术和团队精神,向大家展示电竞选手的风采和魅力。

  最终获得比赛的前两名战队,也获得大区赛的晋级名额,代表天津将在更高级别的赛场,展现自己的风采,继续谱写他们的不败神话。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