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发布在即 Hiko考虑重拾CS直播

2023-05-31 12:4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CS2即将到来的消息让已经转瓦多年的Spencer Martin|Hiko心生波澜。

  今天早些时候,主播Hiko的直播视频片段引发了外界的讨论,在直播中他强调“当CS2发布时,我将回归CS”。随着这一片段的传播范围越来越广,Hiko本人也出名澄清,他的本意是如果CS2发布会适当直播新游戏,但他的主业依旧会是Valorant。

  除了表示自己有可能再度直播CS之外,Hiko还提到了自己非常怀念CS社区,在他眼中平均年龄更大的CS玩家比年轻化的Valorant社区更具吸引力。随后的澄清中他也说明两款游戏都收到社区问题的影响,和游戏本身无关。

  Hiko本人是北美CS最富盛名的职业选手之一,在近七年的CS征战中Hiko效力于多家俱乐部,Complexity、Cloud9、Liquid和Rogue都曾留下过他的身影。他本人也曾打入2013年DreamHack 冬季Major半决赛和2016年MLG 哥伦布Major半决赛,同年创造北美CSGO当时最好成绩——打入2016 ESL One 科隆Major决赛。

  考虑到Hiko的巨大影响力,他直播CS2会进一步带动CS2在北美的受欢迎程度。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