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联合A-SOUL打造创意直播,畅享开放世界乐趣

2023-05-31 17:4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近年来,随着虚拟人行业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国内优秀IP被推向大众的视野。A-SOUL虚拟偶像女团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一。而与此同时,开放世界游戏的兴起也受到了全球玩家的广泛关注。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此前A-SOUL与《原神》的合作,引发了大量的讨论。虚拟偶像和开放世界相结合的玩法也引发了大众的好奇。

  据悉,在A-SOUL与《原神》的合作中,A-SOUL团队专门复刻了蒙德主城,让嘉然和向晚实现了“在原神里玩原神”的奇妙之旅。本次合作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不仅展示了只有虚拟偶像能带来的COS+PLAY的全新内容体验,也为行业和粉丝们展示了枝江宇宙与其他游戏联动和世界观二创的更多可能。

  同时,值得一提的是,A-SOUL与《原神》的合作,不仅是打破了传统游戏推广合作的玩法做出了创新,也是虚拟偶像与开放世界游戏碰撞与创新互享的完美结合。嘉然和向晚穿越到复刻的提瓦特大陆里,就像电影《无敌破坏王》的主角拉尔夫一样,进入了原本并不属于自己的游戏世界,展开一场冒险。也可以理解为枝江宇宙里与其他IP的一次番外联动。而当下A-SOUL可以去到的游戏/世界里至少在技术层面是不受限制的。

  A-SOUL与《原神》合作,也必将会吸引更多游戏厂商的目光和兴趣。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A-SOUL能够与更多的游戏碰撞出全新的火花。

  部分内容转载自:《A-SOUL在「原神」里玩《原神》,枝江宇宙大跨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