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达拉斯:Heroic击败G2提前晋级半决赛

2023-06-01 10:0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IEM达拉斯A组胜者组决赛,胜者将直接进入半决赛,败者则是要从淘汰赛的四分之一决赛开打。交手双方是G2与Heroic,图一Inferno上cadiaN再次展现自己的“魔力”用超级惊艳的表现和两个夸张的残局击败G2,图二Heroic更是在进攻端彻底碾压G2成功2-0收获胜利。

  G2 0-2 Heroic(Inferno 9-16;Ancient 4-16)

  地图BP:

  图一:Infenro

  图一是G2选择的Inferno,手枪局G2成功夹A获得首分。收下ECO后来到长枪局,jabbi在香蕉道做出回应Heroic开始追分。连续的非常规出击打乱了G2的进攻节奏,丹麦人持续扩大着自己的优势。cadiaN在心理战方面取得了胜利,半场他们取得了10-5的领先。

  来到下半场,手枪局Heroic的选择是打B,NiKo收下过路费后配合队友完成回防。就在G2拿下第一个长枪局眼看要追上比分的时候,Heroic的一波飞二楼打断了追分节奏。cadiaN继续自己的神勇表现,他的两个高难度残局帮助队伍拉开了比分,手握6个赛点的Heroic没有给G2机会,16-9拿下图一。

  图二: Ancient

  图二来到Ancient,G2先防守。手枪局jabbi发挥帮助队伍先取优势。收下刚枪和ECO后来到长枪局,Heroic先是从B点打开突破继续拿分,随后又转头攻往B区。G2在Heroic的控图打发下疲于奔命难以招架比分被逐渐拉开。G2尝试过各种前压但都不奏效,急躁的他们也不能把我人数优势,半场仅有1分入账。

  来到下半场,G2集合先出中路强打甜甜圈,冲烟被jabbi接住3人,Heroic获得赛点。没有放下雷包的G2也只能起手枪,沙鹰抽奖获得人数优势翻盘成功,但Heroic没有给G2再进一步的机会16-4终结了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