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我希望CS2能在休赛期发布

2023-06-06 13:5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日前Virtus.pro战队的选手们接受座谈,谈到了向CS2的过渡以及训练情况。Dzhami Ali|Jame和David Danielyan|n0rb3r7两人希望CS2能在今年6月正式发布。

  n0rb3r7:我们并没有一直在玩CS2,目前CS2只有一张dust2地图。

  Q:什么时候CS2会发布呢?

  n0rb3r7:我认为V社会增加点新地图、修复BUG。理论上的发布日期是在今年6月。这样新游戏发布之后,像IEM 科隆站这样的比赛就能确定是打CSGO还是CS2了。如果我没错的话,等到CS2发布后,HLTV和ESL的rating数据就会清零。

  Jame:L'One告诉我说会在6月3号发布。(但今天已经是6月6日了)

  Q:他怎么直到的?

  Jame:他说有张CS2的票,上头写着会在3号发布。我也收到了邀请,但没仔细看。我希望CS2能在休赛期发布,这样就能在假期玩玩匹配了。

  选手休赛期会从6月12日开始,一直持续到7月9日。休赛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是BLAST Premier春季决赛,时间为6月7日到11日。地点为美国华盛顿。

  Q:你们觉得职业哥多久能适应CS2?

  n0rb3r7:我觉得会是整个夏天。

  Jame:半年吧。一开始会充满不确定性。在我看来任何队伍都有可能夺冠。另一方面大家的条件类似。这会给所有队伍重新公平竞争的机会。

  同时Jame还谈到了他对于集训的看法,在他眼中家里就很好。

  “在家里才是正确的心态。认为大家聚在一起集训就有用是种错误的想法。在家训练效果不显只是因为没有职业态度和良好的时间管理。事实上家是最舒适且高效的训练环境。在疫情期间我每天玩12个小时还不得。而线下意味着飞来飞去。我不需要出门,不必在酒店熬夜苦等另一班飞机。”

  VP的下一场赛事是ESL Challenger 卡托维兹站,时间为6月9-11日。先前曾有传言称Alexey Golubev|Qikert将会离开VP,但老七本人否认了这一说法。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