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好价岂容错过 极速升级劲爽一夏

2023-06-08 17:5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升级换代级,首推618,如果PC手机平板游戏主机都换新了,没有给力的网络怎么行呢?华硕路由全线升级WiFi6,还有AiMesh2.0智能信号拓展,让你无论是下载刷剧还是电竞游戏都能快人一步,今年夏天的网络换代,首推三大先锋:

  ROG GT6 魔方幻月曜白限定

  俗话说颜值也是战斗力,ROG旗下电竞路由魔方幻以其独特的六边柱体造型与正面的点阵式ROG信仰灯征服了一众玩家,全新推出的月曜白限定款更是简约中透着奢华。1.7GHz多核处理器、160MHz频宽、10000Mbps三频并发速率等强大参数,以及为电竞玩家量身打造的独立5GHz电竞频段和独立电竞专属Lan接口,让魔方幻轻松应对各种电竞场景。AiMesh 2.0智能组网、机身内置9根多角度高增益天线及RangeBoost Plus 定向集中传输技术,朋友来得再多也不怕。

  618限时抢购直降活动期间,ROG GT6 魔方幻月曜白限定双机套装在直降200元的基础上,还可叠加满3899减100元券,实际到手价仅3799元。同时还可获赠价值198元的1号店会员卡年卡一张及可生食鸡蛋12箱,数量有限赠完为止。此外每天下单前五名用户还将获赠价值298元的ROG万兆电竞网线2条,并可享受白条12期免息。

  华硕RT-AX86U Pro巨齿鲨2.0电竞路由器

  提起电竞路由产品线的明星产品自然非华硕86系列莫属了,强大的软硬件性价比与超高的性价比让其长期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去年上市的RT-AX86U Pro巨齿鲨2.0电竞路由器作为86家族的新成员,一经问世就拿下了国内外多家媒体的评测奖项。16纳米的博通四核2.0GHz级处理器,支持满血WiFi6 4*4 160MHz超大频宽、2.5G端口+WAN/LAN聚合以及专门为游戏玩家打造的手游电竞模式,可玩性超高。

  618限时抢购直降活动期间,华硕RT-AX86U Pro巨齿鲨2.0电竞路由器在直降250元的基础上可再叠加PLUS会员30元代金券,实际到手价仅1519元,同时可享白条12期免息。

  华硕灵耀AX小魔方Pro分布式路由器

  华硕灵耀AX小魔方Pro分布式路由器,专为大户型及家中多加厚承重墙的朋友量身打造,小小的身板下隐藏着 1.7GHz四核处理器+DDR4内存、160MHz频宽、双频3000Mbps速率的豪华配置,且拥有黑白双色可选。得益于华硕独家的AiMesh 2.0智能组网技术加持,可以轻松搭建自己的WIFI6高速无线网络,保证阳台、卫生间等边边角角的信号质量也不在话下。

  618限时抢购直降活动期间,华硕灵耀AX小魔方Pro分布式路由器双机套装到手价不高于799元,同时还可获赠价值198元的1号店会员卡年卡一张及可生食鸡蛋12箱,数量有限赠完为止。

  华硕网络京东自营旗舰店入口:

  https://mall.jd.com/index-1000000860.html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