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alis将举办为期两周盛大派对迎接哥本哈根Major

2024-03-15 11:3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今日Astralis俱乐部宣布将在自家旗下综合娱乐中心Astralis Nexus举办为期两周的Major派对,以庆祝哥本哈根举办首届CS新版本Major大赛。Astralis Nexus位于哥本哈根市中心,是一个集游戏、教育和电子竞技为一体的复合型娱乐中心。

  Astralis公告:

  “虽然我们未能参加Major,但这并不妨碍我们尽情庆祝哥本哈根举办首届CS新版本Major大赛!

  与我们一起在Astralis Nexus举办为期两周的盛大Major派对,令人难忘!

  您将享受到免费游戏、免费红牛饮料、我们OMEN展位上的超赞奖品、史诗级DJ开场预热派对以及所有激烈Major赛事的免费观赛派对!”

  从Astralis俱乐部官网信息来看,device、k0nfig、女队选手aurora和Ismo、新加盟的br0、以及他们的体育总监Kasper Straube都将作为嘉宾到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