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L哥本哈根Major:成也大厦,败也大厦!FaZe 2-1 Spirit

2024-03-29 08:1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PGL哥本哈根Major,FaZe对阵Spirit,这场不被外界看好的悬殊战斗能否打出不一样的火花?经过BO3的决战,最终FaZe以2-1击败了对手,晋级四强!

  图一:Mirage

  图一来到迷城,拿下手枪局胜利的Spirit稳健发挥,选择eco的FaZe没能出现奇迹,ropz尽全力还是没能翻盘。Spirit稳稳收下2-0的完美开局。

  比赛来到上半场的第一个长枪局,开局Spirit集结B2楼,准备直接静音推进。光头西兰花的大狙直架B2楼,Spirit并没有想到FaZe能够掏出大狙,这也就导致他们在开局就被西兰花的连杀两人。FaZe的回防十分迅速,B小和超市的回防很快到位,四面的枪线锁死了Spirit的进攻路线,sh1ro面对1v4的局面没有任何的机会,最终很快丢掉了这一分。

  Spirit在自己的强图的进攻方的发挥被FaZe针对,FaZe在上半场轻松拿下了领先。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8-4。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FaZe很快进入了节奏,虽然没有能拿下手枪局,但是在长枪局的到来之后FaZe彻底支配了Spirit,多次的残局失误导致Spirit阵脚大乱,随着FaZe一波完美的刚枪局翻盘,FaZe率先拿下了赛点!赛点局,大表哥出色突破在A区打开局面,zont1x和马西西的残局面对FaZe稳健的发挥无能为力!恭喜FaZe 13-7 Spirit!

  图二:Nuke

  图二来到核子危机,拿下手枪局胜利的FaZe稳健发挥,Spirit的eco没有完成翻盘,FaZe取得了2-0的完美开局。

  比赛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Spirit的经济并不是特别好,他们配出了mp9来增加自己的道具配置。FaZe在开局做完外场的骚扰之后准备避开外场防守的donk来打铁板,但是却没想到zont1x和sh1ro稳健的枪法直接让FaZe提速泡汤,打出双人五杀顶住了FaZe的提速!Spirit收下了上半场的第一分。

  FaZe在进攻方并没能打开局面,Spirit的铁血防守让FaZe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8-4。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Spirit并没能一鼓作气,他们面对FaZe的防守有些卡壳,虽然他们率先拿下了宝贵的赛点,但是却被FaZe将比赛拖入了加时!来到加时赛的Spirit并没有再给FaZe翻盘的机会,在第二个加时稳住了心态,以19-16扳回了图二!

  图三:Vertigo

  图三来到殒命大厦,拿下手枪局胜利的FaZe趁胜追击,Spirit给donk掏空家底强起的ak没能翻盘,而随后到来的第一个长枪局也没能拿下分数,FaZe轻松取得了4-0的完美开局。

  比赛来到第5回合,开局Spirit选择常规默认,ropz中路前压直接钻进了电梯房,但是盯防中路的马西西并不确定是不是有人钻了进去,而他在第二时间的蹭墙搜索时也没能发现ropz。Spirit的进攻时间并不是十分充裕,因此他们只能先行发动进攻,留马马西西一人断后。正面战场FaZe十分主动,顶在前点防守的大表哥枪法发挥,无论是A小的donk还是大坡的zont1x,全部被大表哥一人斩落马下。虽然Spirit惨胜拿下了包点,但是所剩无几的时间和严重恶鬼西兰花让他们没有办法埋下雷包,西兰花完成击杀马上跑路,仅剩5秒时间马西西已经没有了时间。FaZe收下了这一分。

  FaZe的Vertigo基本上没有任何的比赛样本,Spirit根本没有办法在这张图上对FaZe进行研究。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8-4。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FaZe凭借ropz在中路的单摸轻松拿下了手枪局,而FaZe更是在之后的长枪局不给Spirit任何机会,强大的攻势让Spirit根本无法顶住压力,很快丢掉了赛点。

  被拿下赛点的Spirit没有坐以待毙,zont1x和sh1ro的状态回暖,donk再次挺身而出拯救队伍,连扳7分将比赛拖入了加时!来到加时赛的FaZe顶住了压力,最后时刻雨神再次占了出来拿下双杀终结了比赛!恭喜FaZe 16-14 Spirit!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