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虎牙王者荣耀广西乡村电竞运动会海选赛圆满结束

2024-04-15 17:4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4月13日,在南宁市兴宁区三塘镇围村村的舞台拉开了一场大赛的帷幕,聚焦时下年轻人尤其热衷的娱乐方式——手游王者荣耀。作为文旅与电竞的联动比赛,这次村运会南宁站分为海选赛与决赛两个阶段,而本周末刚结束的是全村荣耀村运会南宁站2024虎牙王者荣耀广西乡村电竞运动会暨兴宁电竞文旅潮玩月海选赛。

  海选赛我们选用了solo赛的模式进行,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全程进行bo3单败淘汰赛,晋级成功的选手们将组成队伍参加4月20日的线下总决赛。线上海选赛各分路冠军组成“老友粉”队,各分路亚军组成“打电竞”队。4月13日海选赛各分路冠军组成围村村代表队,4月14日海选赛各分路冠军组成路东村代表队,4支战队汇聚总决赛。本次赛事不仅吸引了团队的王者荣耀爱好者,同时也吸引了以个人为单位的王者荣耀爱好者,让每一位王者荣耀玩家都能享受电竞的乐趣。

  虽然仅仅是海选赛,但比赛伊始便进入了高潮,跌宕起伏的比赛过程,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在比赛中各位选手热情高昂、十分投入,充分展现了参赛选手的技术。虽然作为solo赛没有办法体现王者荣耀作为团队合作游戏的本质,但相对更多展现了选手们个人的风格,给观众们带来了全新的体验。在吸引大批玩家对赛事关注的同时,展现了广西南宁的文化特色,打造“电竞+民俗节庆+非遗”模式,推动兴宁区文旅产业发展。

  本次赛事由虎牙官方举办,观众们可以通过现场观赛、报名参赛、扫码下载王者荣耀及虎牙app等方式参加这次活动。参与者可以得到南宁富凤鸡蛋或广西南宁彩桐抽纸等奖励。在4月20日-4月21日的决赛现场,还会举办奖品更为丰富的互动抽奖活动,同样也是通过扫码下载王者荣耀以及虎牙app进行参与,大家可以在虎牙直播站内搜“660023”或者“村运会”前往直播间抽奖。

  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群众对电子竞技的认识,更发扬了电子竞技的健康、拼搏、永不认输的精神,培养了参赛者之间的默契与团结,锻炼了参赛者的心理素质以及最大限度发挥个人技术与团队配合协作能力。

  乡村青年,自信登场,只要拼到最后,只要敢于争先,为何不能自信,为何不是胜利?这场比赛落下帷幕时,在场的年轻人都受到了蓬勃向上的青春精神的感召,祝愿他们在人生的舞台上也能无惧困难、自信登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