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君出征:electroNic将随VP参加EPL S19

2024-04-16 10:5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距离EPL S19开赛还有一周多的时间,目前各队已经提交了参赛阵容名单。

  Virtus.pro战队中electroNic将会随队参赛,这也是他在加入VP战队之后的大赛首秀。昨天electroNic官宣加入VP代替mir。在马耳他的赛场上,VP和FaZe、Astralis、Eternal Fire一同被分在了A组当中。

  至于FORZE也进行了阵容调整,除了tN1R、shalfey和SELLTER之外,他们还招入了NickelBack(前AMKAL指挥)和smooya作为新成员来参加EPL赛事。

  另外Ninjas in Pyjamas虽然尚未官宣第五人,但他们提交了青训成员Maoz Paz | BluePho3nix作为参赛选手,预计这就是他们本次EPL的参赛阵容了。

  还有一些队伍则提交了青训选手和板凳选手作为替补,比如Falcons的替补是NBK-和lauNX。Natus Vincere的替补则是Oleksandr Kostyliev | s1mple。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