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L亚洲联赛S3即将开启——LVG、RA、NH、钢盔受邀

2024-04-17 13:4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亚太地区CS全新版本劲爆赛事——ASL亚洲联赛S3将于4月18日开启,包括LVG、RA、NH、钢盔在内的多支劲旅受到直邀,线上角逐即将打响!5E对战平台将成为本次赛事的指定对战平台。

  4月18日至4月22日期间,八支亚洲顶级强队将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双败淘汰较量,每个小组的前两名晋级淘汰赛,决出最终的冠军。具体赛程即将推出,敬请期待。

  驰骋哥本哈根Major与IEM成都的LVG无疑是本次赛事的最强存在,刚刚跻身世界排名前三十的他们在硬实力上处于优势;刚刚回归国内阵容的RA由somebody和summer领衔,NewHappy则在rage加盟后重新起航;SteelHelmet继IEM成都后继续发光发热,“老年人”的征途还在延续;Bigetron则是大哥BnTeT新加入的国际纵队,他们将与卫冕冠军冠军ATOX、亚太劲旅NKT以及澳洲强队Rooster共同向冠军发起冲击。

  ASL亚洲超级联赛第三赛季将在虎牙、斗鱼、bilibili等平台给观众们奉上精彩纷呈的ASL亚洲超级联赛比赛直播,届时各大主播将携手给玩家们带来一场解说盛宴。

  关于5E自发赛合作中心

  5E自发赛合作中心将为第三方赛事提供专业技术支持与赛事扶持,提供包括高性能竞赛级服务器、专业赛事管理后台、独立自研反作弊系统与现金奖励等多项扶持,确保第三方自发赛赛事举办无忧。登录5E自发赛合作中心官网或登录5E对战平台进入"锦标赛"模块,即可申办5E自发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