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公开赛线上阶段高光回顾:豪门力争上游

2018-09-25 09:5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全球超人气竞技网游《堡垒之夜》与斯坦利动漫宇宙展为中国“锄总”玩家联袂奉献的《堡垒之夜》公开赛线上预选赛近日激战正酣,QG、NB以及RNG等老牌电竞豪门悉数登场,为国内喜爱堡垒之夜的玩家们,奉上一出惊艳的视觉震撼大戏。

  随着20、21两天比赛日正式落下帷幕,AB两组四排总积分已经出炉,出线形势已然明朗。其中今天A组的QG、NB1、以及RNG战队表现亮眼,力拔头筹名列名列前茅,而B组当仁不让,SVG、Q9和NB2战队力拔头筹位居前三,为之后的对决埋下伏笔。而此时此刻,让我们来回顾各支队伍在这两天中发挥的亮眼表现。

  【比赛日D1:捉对厮杀 激战一触即发】

  首先回顾9月20日比赛日Day1,经过一天的奋力厮杀最终落下帷幕。虽然各支战队在练习中可能多次交手,但在如此规模的大型赛事中交手可谓第一次,所以各支战队纷纷亮出绝技,另比赛开赛日的对决都精彩纷呈,在比赛中为我们留下了诸多的亮眼操作。

  【比赛日D2:齐头并进 豪强力争上游 】

  经过第一天的激烈较量,各支队伍虽然在榜单中位置有所差异,但仍可在第二天的比赛中奋力弥补,加之在第一天的交手中野已经悉数掌握了对手的风格打法,在诸多方面均已做足准备,固虽然第二天比赛日虽很少爆发焦灼激烈对抗,但是看各支队伍进行精彩的心理博弈,尤为过瘾。

  【豪强林立:究竟谁能笑到最后? 】

  看罢前两日令人眼花缭乱的对决之后,虽还剩下一个比赛日,但由于各支队伍在两天的比赛日中互相熟悉习惯各自风格打法,导致D3中爆冷情况已经不太可能。所以有理由相信各组队伍中出现形式已经豁然开朗。NB、QG等老牌电竞豪门,依旧在《堡垒之夜》这一明日之星中继续发光发热;而例如SVG、MFC等诸多新锐也在本次《堡垒之夜》公开赛中冉冉升起,成为冠军宝座的有力竞争者。

  四排赛事即将告一段落,便意味着双排预选赛以及线下总决赛的正式拉开帷幕,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还提供了投票复活队伍参赛的环节。如果玩家支持的队伍不幸在预选环节落败,届时只要投出关键的一票,就能使他们起死回生。而你中意的那支队伍是否能够笑到最后,你又是否能够为TA投出宝贵的复活资格?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堡垒之夜》新鲜爆料,敬请关注——

  《堡垒之夜》官方微信公众号:

  《堡垒之夜》官方微博:

  《堡垒之夜》官方社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