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成长BUFF助升级活动 刷图升级更轻松

2015-11-19 16:0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活动时间:

  2015年11月19日至12月3日,勇士们可以获得刷图BUFF,助你升级更轻松!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Lv1-86的角色(包括地狱模式角色)进入阿拉德&天界区域的地下城即可获得如下BUFF!

  活动期间,在可以触发活动BUFF的地下城击杀领主怪物时可以获得【特别的成长支援礼盒】。

  温馨提示:

  1.以上所有道具均为账号绑定,且将于2015年12月3日凌晨6:00统一删除,请及时使用;

  2.阿拉德区域的地下城:亚诺法森林、厄运之城、漂流洞穴、逆流瀑布、绝望冰崖;

  3.天界区域的地下城:安特贝鲁峡谷、海上列车;

  4.在亡者峡谷、特殊地下城(南部溪谷、逆袭之谷除外)、决斗场、镜像阿拉德不会触发活动BUFF。

  5.队伍内有一个角色满足触发活动BUFF的条件时,队伍内其他和该角色Lv差距小于等于10的角色也会适用活动BUFF 。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