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秋季赛DOTA2战报 VGP二比一险胜FTDB

2015-12-07 10:33作者:来源: 竞游网 来源:

  VG.P vs FTD.B第一局:

  天辉方FTDB阵容:尸王 炼金 女王 大鱼人 莱恩

  夜魇方VGP阵容:海民 飞机 暗牧 圣堂 拉比克

  拉比克在上路越兵线点大鱼人,但是大鱼人一点也不怂,近身一脚踩对A,拉比克觉得不对劲想往回走,大鱼人紧追不舍等第二个踩CD好后反拿下拉比克一血。飞机在旁边只能目送拉比克被带走。

  TA逼天辉中路一塔,藏在一塔树林的鱼人开加速踩晕TA,lion跟上技能,随后双方支援都赶到,虽然暗牧给出薄葬,但只是拖延了一点时间,TA和自己都被带走,随后追击过程中拉比克和海民也交掉,FTDB只损失了鱼人一人。

  双方肉山一波团战,鱼人跳踩先手,但是尸王的墓碑没有立在高台,很快被飞机开散弹打掉,但是女王的大招在狭小的地形打出了很高的输出,女王三杀,VGP方暗灭圣堂也切掉天辉方的后排,最终双方一波4换4,女王和圣堂存活。

  暗灭带盾的圣堂带队推进天辉中路2塔,海民一个冰片封住FTDB4人,飞机接大配合圣堂的输出团灭了天辉方,FTDB女王虽然大中五人,但是队友都被秒,残血的夜魇众人在暗牧的治疗波下很快恢复状态破掉中路高地。

  VGP继续推进下路高地,FTDB的女王虽然瞬间秒掉了后排的拉比克,但是正面战场已经无法阻挡飞机和圣堂,拆掉下路近战兵营后VGP撤退,但是撤退过程中加速跳刀的鱼人留下了圣堂。

  被破两路的FTDB开5想在肉山处输死一搏,但是VGP早已准备好,先手秒掉尸王,尸王虽然死前立下墓碑,但是装备差距过大,墓碑也拯救不了正面溃败的团战,FTDB被团灭后打出了GG。恭喜VGP先下一局。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