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认识别说你玩过皇室战争 部落联赛风云人物盘点

2016-09-28 17:30作者:电竞侠来源:

  由电竞侠举办的“最强部落联赛”圆满结束,恭喜BGM成为首届最强部落联赛的总冠军!在历时九周的赛程中,出现了许多让人眼前一亮的选手和解说,今天为大家点评最强部落联赛风云人物,不认识的别说你玩过《皇室战争》!

  Yzzy-航空战队

  通过电竞侠部落联赛认识到非常多优秀的部落和选手,感谢电竞侠给了这些选手一个展示能力的平台~希望还有下一届~哈哈

  后裔winnerhero-BGM

  无敌是选手朋友间的暗号,大家奶来奶去多有意思~其他比赛相对日程很短,大家打完就撤了,比赛过程中结识很多朋友这点很不错。

  帽子一只-BGM

  之所以用百感交集这个词,是因为我参加电竞侠的时候是心情很低落的,当时上海锦标赛与前八擦肩而过,在那之后MR成和后裔喊我一起来参加电竞侠的比赛,我答应了。但是我自己出战的前两轮发挥也很不好,紧张导致失误接踵而至,当时甚至很怀疑自己的实力。在赛程中段慢慢重新找回比赛的感觉,发挥也比较稳定,很感谢电竞侠这个比赛,举办的很棒,也让我进一步的成长和蜕变,相信也有很多其他选手在这次比赛中得到了很多锻炼。

  明志-STK

  最大的感受和看法全都汇成这一个词:精彩

  猩猩-STK

  大家都很6,简直6翻了!

  风无痕-WE

  因为我们这临时组的娱乐队能打完就很温情了。队友都是克服各种困难。从弃坑队伍里重新回来一起坚持比赛,对手也都是熟面孔,并且那些职业队的熟面孔还一点情面都不给!实在很“温馨”! 所以队友和对手都可以用温馨来表达~

  葱头-拓荒者联盟

  联赛的赛制很有意思,不管是大将先锋的规则,输的选手可以换卡,赢的不可以,BO2,都给了部落和选手很大的发挥空间。自己的话,最大的感受是自己的应变能力和细节还是有点问题的,以后还要继续努力,打比赛的时候需要多思考一下。

  主任-特邀解说

  这次联赛卡组非常精彩,每次就像人生一样多变,人生嘛,看看 天空看看云。

  便便-特邀解说

  我第一次见打了几个月都没有妹子的比赛,说好的妹子呢!

  奖金会有,妹子也会有的!电竞侠举办的最强部落联赛将在10月下旬放出第二届赛事相关消息,想了解更多请搜索[dianjx]关注电竞侠官方微信公众号哦~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