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宣布招入俄罗斯人pipsoN担任队伍教练

2017-05-23 07:30作者:5eplay来源:

  EMP战队自去年年底成立以来,创始人XiXi和爱华在打理俱乐部的日常事务的同时兼任队伍的教练,在赛场内外帮助年轻队员提高。近日,EMP正式宣布邀请来自俄罗斯的Daniel “pipsoN” Mescheryakov担任队伍的教练。

  今年22岁的pipsoN此前一直活跃于东欧的CSS与CSGO圈子中,拥有多年作为选手的参赛经历,曾经与flamie、WorldEdit、valde等知名选手并肩参赛,积累了丰富的线下大赛的经验。沉稳和激情兼备的pipsoN对研究战术和分析比赛充满了热情,加上其耐心的教导方式,相信会给EMP的年轻队员带来实质性地提高。

  对此,XiXi表示自从俱乐部成立开始,他就已经在寻找各种能让队伍提高的方式。“我对教练这个角色的定位很高。因为我认为我国的选手具备了非常强的个人能力,所以我们需要找一个人能够给我们带来国外对游戏的理解和打法。这个时候pipsoN主动找到了我。在经过沟通之后,我原本决定让他试用一周的时间看看效果。但是在试用的第三天的时候,我就决定要签下他。因为在他的指导下,队员的进步很明显,他的执教方法对我们很有效。”除此之外,XiXi还表示,”pipsoN很有诚意,我也非常信任他,我们之间没有任何啰嗦的商业谈判。而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他也证明了他的能力。”

  “我和EMP的队员和XiXi进行了许多交流。我们一致认为我可以尝试作为教练给队伍带来帮助。”pipsoN说,“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磨合之后,感觉一切都很好。队员们喜欢我对游戏的理解和分析方式。我们也一直有与XiXi 爱华他们保持良好的沟通。”

  “我觉得每周我们都在变强,最近的一些成绩可以作为证明。队员们非常信任我,不过这一切才刚刚开始。队员们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我觉得我们成为一支强队,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目前pipsoN还在俄罗斯通过线上远程的方式领导队伍的训练,他将会在下个月来到上海加入到队伍当中。随着pipsoN的加入,EMP将启用以下阵容征战今年的各大赛事。

  YuFan “Yvonne” Guo

  Yue “AE” Yu

  JunChao “Raining” Zhang

  WenXuan “Ling” Zhong

  Chao “M4R777iN” Ma (队员兼分析师)

  ZongRui “Rv1” Li (替补)

  Daniel “pipsoN” Mescheryakov (教练) [俄罗斯]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