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SENT再添新人 FREDDIEB加入战队

2017-09-05 09:15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GODSENT宣布从Epsilon签下Fredrik “freddieb” Buö。

  现年23岁的FREDDIEB将成为GODSENT新的队内指挥,在pronax转入不活跃状态之后,GODSENT迎来了自己的新指挥。

  这也是GODSENT继签下dennis之后的又一动作。FREDDIEB在Epsilon效力期间赢得了数项国际大赛的冠军:2016 Pro Gamer联赛、Nordic锦标赛和WCA全球总决赛。他最后一次身披Epsilon战袍是在上周的Gfinity精英联赛之中,他们3-0击败Prophecy取得冠军。

  来到GODSENT,FREDDIEB将会和自己的老队友disco doplan重逢。于此同时,GODSENT宣布他们正在物色新的教练人选,前教练messioso选择了回归ERRSH公司的行政岗位。

  GODSENT目前的阵容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