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迎来参加第一赛季的最后一批队伍

2017-09-21 12:16作者:官方来源:

  夏天即将结束,但是《守望先锋联赛》才刚刚开始。我们已经公布了9支来自世界各城市的参赛战队,以及关于第一赛季的队员薪酬,队员名单和场地的细节。现在,我们将要公布加入《守望先锋联赛》第一年角逐的最后三支战队(这样一来参赛队伍总计将达到12支),以及公布联赛开始的重要日期。

  作为美国历史悠久的大都会,费城也迎来了属于他们的战队。购买这支队伍席位的是体育娱乐公司康卡斯特(Comcast Spectacor)。康塔斯特管理着美国、加拿大和新加坡的数百个体育场、赛事场馆和其他会馆,此外还拥有费城飞人队,一支职业冰球队。康卡斯特公司依靠传统体育起家,而电子竞技也吸引了他们的注意。

  康卡斯特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戴夫·斯科特(Dave Scott)表示:“康卡斯特很高兴可以在守望联盟联赛的第一赛季中发挥核心作用,并为费城乃至其他地区日益增长的电子竞技社区带来活力。”

  与此同时,德克萨斯州的两座城市也在《守望先锋联赛》中拥有了自己的旗帜。首先是达拉斯,著名的电竞组织Team Envy以及他们的投资者赫斯互动集团(Hersh Interactive Group)将携他们丰富的电竞经验投身于《守望先锋》的赛事中,并为该城市在职业体育方面的声誉做出贡献。

  Team Envy的老板和首席执行官迈克·鲁费尔(Mike Rufail)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加入《守望先锋》职业联赛。我们将立足达拉斯,为电子竞技开创未来。”

  最后,休斯顿的城市队伍则是由OpTic Gaming建立。被粉丝称为“绿色长城”的OpTic Gaming已经迫不及待的想把他们在《使命的召唤》等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中磨练出的高超技艺展现出来,在《守望先锋》比赛中取得成功。

  OpTic Gaming的首席执行官赫卡特·罗德里格斯(Hector Rodriguez)表示,“能代表休斯顿参加《守望先锋联赛》绝对是一种荣幸。能参与到快速增长的守望先锋竞技社区中来,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现在参加第一赛季的12支战队都已最后敲定,也是时候让大家知道《守望先锋》职业联赛到底什么时候正式开始了。季前赛将于2017127日(周四)在洛杉矶的暴雪竞技场举行,届时将有一系列的表演赛,这将是《守望先锋联赛》中的职业队员第一次在世界舞台上亮相。联赛第一赛季的首场比赛将于2018111日(周四)开始,并将持续到6月,随后将在7月举行季后赛和总决赛。我们期待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公布更多关于联赛的赛季时间表和相关信息,包括如何获得季前赛和常规赛比赛的门票。

  感谢大家的热情和支持,并请密切关注我们的网站//ow.blizzard.cn/overwatchleague/了解联赛最新的消息。我们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看到《守望先锋》的比赛开始,期待你的光临。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