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之地中国区决赛黑马战队WG专访:成为赢家

2017-09-21 17:3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2017年极限之地CS:GO亚洲公开赛中国区总决赛将在明天正式拉开帷幕!Flash Gaming、5Power、New4、EMP、VG、LGD、Eclipse、WG八支实力战队,将于9月22日到9月24日之间,在B5电竞馆·上海旗舰店争夺三个代表中国赛区出战亚洲总决赛的出线名额。

  今天,我们有幸采访到线下比赛中唯一一个连续打败职业战队成功晋级八强的黑马战队WG,一起分享他们的竞技之路。

  独家专访

  问题一:首先恭喜你们晋级2017年极限之地CS:GO亚洲公开赛中国区预选赛的线下决赛。相比于其他七支战队,你们战队的名字较为陌生,正好借这个机会给大家介绍一下战队成员吧~

  答:好的,我们WG俱乐部成立于2017年5月,队长为PEACE,队伍指挥是IGORLIGHT,自由人是NOVA,XK和ZWIN都是突破手

  问题二:战队简称“WG”是什么意思?

  答:名字来源于Wild、Wise、Worshipful、Winner四个英文单词,分别代表“狂野如雄狮”、“聪明漂亮地拿下每一局比赛”、“令人可敬的对手”、“成为最后的赢家”。

  问题三:在你们队员名单中我们发现两名来自俄罗斯的队员,这个阵容组队多长时间了?目前磨合得怎么样?两位俄罗斯队员给队伍实力带来影响呢?

  答:我们外籍选手刚来国内不久,这个阵容目前磨合的时间相对较短,但是队员们都很刻苦。我们为了准备极限之地的比赛,队员都主动要求取消了各种假期,两位俄罗斯队员在磨合过程中也表现得很优秀,具备非常好的电竞选手职业素养。

WG战队成员WG战队成员

  问题四:除了本次极限之地中国区的比赛以外,近期有没有参加过其他比赛?成绩如何?

  答:近期还参加了一些线上的比赛,目的就是为了锻炼队伍,成绩也有好有坏。但是我们已经告诉队员们线上比赛是为了积累经验和丰富打法,成绩可以忽略,关键是磨合队伍战术、发现不足、及时消化问题。

  问题五:你们是从海选赛唯一一支依然存活的战队,报名的时候有预想到这个结果吗?

  答:这个结果我们没有想过,我们只是希望“聪明漂亮地拿下每一局比赛”!

  问题六:在上一轮比赛中你们连续击败了SP和EHOME两支职业战队,两场比赛都赢得非常漂亮,你觉得获胜最主要的原因是是什么?

  答:SP和EHOME都是老牌职业战队,他们无论是从战术还是经验角度都远远高于我们,我们获胜的主要原因就是认真去对待每一场比赛,从没有放弃赢的信念,能多拿一分就不会多给对手一分,要知道和EHOME打第一张图的时候,大比分落后对手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但是在第二张图中大家坚持信念,积极调整心态,并拿下第二局,我们就知道第三张图我们也可以做到。

  问题七:中国区八强战队中一共有三个出线名额,有信心出线吗?是否有为本次赛事做一些准备?

  答:这次极限之地是我们队伍将要面对的第一次线下比赛。除了PEACE还有两个俄罗斯队员打过线下比赛,XK和ZWIN都是第一次打线下,所以我们的目的就是锻炼自己。我们会尽力拿下每一局比赛,争取如俱乐部的理念,无论输赢都能成为“令人可敬的对手”。

  问题八:本届极限之地CS:GO亚洲公开赛覆盖了亚太范围内13个赛区,都采用了线上+线下的选拔赛制,你们觉得这样的赛制是否合适,有哪些好处?

  答:我们觉得这样的赛制很不错,因为现在越来越多的玩家加入到这个游戏里面,很多新的队伍会出现,这样可以帮助很多新队伍积累经验,也给新人提供了更多的机会。

  问题九:最后给大家介绍一下战队未来的发展规划吧?

  答:俱乐部对于战队的发展规划已经有了非常明确目标。不过目前还不能透露-。-

  最后再次感谢WG战队接受极限之地赛事组织的专访,预祝你们在本周五开始的中国区线下决赛中取得好的成绩,加油!

  中国区总决赛的分组和对阵图

  关于EL极限之地

  极限之地(eXTREMESLAND)由生诚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创立于2016年,是一个只为玩家而生的专业化电子竞技赛事组织,也是个拥有跨国跨区域优势资源整合能力的独立赛事品牌,以推广健康阳光、积极向上、具有广泛参与性的电子竞技运动为使命,竭诚面向电子竞技职业战队与更为广大的电竞游戏爱好者,全力打造专注纯粹、公平公正的国际化电子竞技品牌赛事,为有志投身电竞运动者提供加速成长、实践梦想与捍卫荣誉的理想舞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