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联盟 LCS北美赛区转会消息汇总

2017-11-23 22:22作者:电竞研究社-风霖来源:

  近日,Riot官方发布公告:2018年LCS北美赛区十支参赛队伍全部得到确认。除去TSM,CLG,C9等综合实力雄厚的老牌豪门以外,多支以NBA球队为背景的“新军”也伴随着海量资金成功入局。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既然格局已定,那么作为这盘棋中的“牌面”——众多明星选手在新赛季的去向,自然就成为了游戏玩家们关注的焦点。

  以国外最大的玩家社区Reddit为例,自官方公告发布后截止至今,LOL论坛专区已经连续数日被各媒体曝光的转会消息花式屠榜,无力吐槽的管理员索性将网站域名改成 “league of sources”——爆料联盟,其热度可见一斑。

  虽然转会期还未结束,但伴随着各大媒体的疯狂曝光,这场转会风暴的轮廓已经逐渐勾勒成型,此处简单汇总一下近日北美赛区已曝光的人员变动,如果玩家们对新阵容有什么看法或者期待,欢迎在评论区里留言讨论。

  消息排列不分先后

  一.隶属于克里夫兰骑士的新军100 Thieves签下原Phoenix1的中野组合Meteos和岳伦Ryu。与此同时,他们还从DIG手里拿走了上赛季位列MVP榜单第二的 Summday。不出意外的话,这两位KT的老队友时隔多年后在将北美大地重新聚首。

Summday在DIGSummday在DIG

  二.最近吸纳大量资金的Liquid开始重新对LOL分部实行重组。他们从痛失LCS席位的Imortals手中挖来两员大将——中单Pobelter与打野Xmithie,并且放逐了冠军射手Piglet。有消息称,他们还将引进大师兄Doublelift以及Imortals的明星辅助Olleh作为下路组合。上单位,则是此前拒绝SKT召回的Impact。如果消息成真,那么Liquid势必成为明年LCS的一艘“银河战舰”。

  三.此前在CS:GO、COD等FPS项目上颇有建树的北美电竞巨头OpTic Gaming今年正式进军LCS,去年春季赛效力于Phoenix1的MVP射手,前KTA冠军成员Arrow被他们收入囊中。有消息称他们还将引进Echo Fox的打野选手Akaadian,不过还没有确认。

  四.Echo Fox打算引进前GCU中单FeniX,队内包括世界第一冰鸟Froggen,以及S4全球总冠军上单Looper在内的明星选手都没有选择续约,目前去向不明。

前不久才在武汉身披G2战袍完成“落幕之战”的Zven前不久才在武汉身披G2战袍完成“落幕之战”的Zven

  五.据EPSN报道,北美邪教TSM可能会引进上赛季在Imortals任职的SSONG作为2018赛季的主教练。还有消息称,TSM在放走大师兄后,将引入不久前离开G2的下路组合ZvenMithy

  六.C9引进了Licorice, Wiggily,Selfie三位新人,有消息称:上赛季发挥出色的两位上单选手ImpactRay都不再续约。同时,兄弟战队Fly quest中两位老将LemonnationHai双双离队。有消息称,他们即将引进Imortals的最后一根独苗——“公主”Flame

  七.次级联赛这边,在GCU奋斗了整整一年的M神——Madlife在近日离队;一天后,他的“难兄难弟”GBM也宣布不再与eUnited续约;另一位明星选手Dandy目前为止还没有明确动向,去留未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