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睿Arctis耳机荣获绝地求生亚洲邀请赛指定耳机

2017-11-24 16:0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世界领先游戏外设制造商及电子竞技领导者SteelSeries赛睿赞助了近期在韩国举办的Gstar《绝地求生》亚洲邀请赛。Gstar全场外设装备均由SteelSeries赛睿独家赞助,可见绝地求生官方对赛睿品牌及产品的高度认可。

  《绝地求生》是一款大逃杀类型的游戏,俗称“吃鸡”。每一局游戏将有最多100名玩家参与,他们将被投放在绝地岛(battlegrounds)上,在游戏的开始时所有人都一无所有。玩家需要在岛上收集各种资源,在不断缩小的安全区域内对抗其他玩家,让自己生存到最后。

  《绝地求生》自发售以来,销售数据屡创新高,在国内尤其火爆。根据SteamSpy的统计数据显示,游戏从3月份至今的销量已经接近2200万份,中国玩家贡献了40.8%的销量。不仅如此,游戏里中国活跃玩家数已经接近半数,稳居第一位。

  与传统FPS游戏一样,《绝地求生大逃杀》需要通过脚步和枪声的方向和距离对敌人的位置作出准确判断,所以对耳机品质要求极高。同时在组队时与队友畅通无阻清晰的沟通也对团队配合有着非常大的影响。

  赛睿作为顶级的游戏耳机制造商,推出的耳机产品被世界范围的电竞玩家所青睐,从早期的CS到CS:GO再到近期的《绝地求生》,赛睿H系列耳机和西伯利亚系列耳机到最新的Arctis寒冰系列耳机产品均成为玩家首选,并且帮助各职业战队赢取的奖金超过千万美元。

  近日,腾讯正式宣布代理《绝地求生》,玩家对这个消息并不意外,确实,关于腾讯代理“吃鸡”的种种消息,一直不绝于耳,如今算是尘埃落定。相信以腾讯的运营实力,《绝地求生》在国内将会拥有更加稳定的服务器和加大对外挂的打击力度。

  Arctis寒冰系列耳机是吃鸡的不二选择,原因有以下四点:

  1。 Arctis寒冰全系耳机采用了40mm赛睿S1高品质动圈单元,声音听的更准更远

  2。 Arctis寒冰全系耳机标配ClearCast技术麦克风,消除环境噪音与队友沟通更畅通

  3。 Arctis寒冰全系耳机配有包裹AirWave面料的大块记忆海面耳罩,长时间佩戴既舒适有清爽

  4。 颜值高!颜值高!颜值高!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购物节中,Arctis寒冰耳机以爆炸式的增长勇夺京东游戏耳机销售冠军,Arctis寒冰系列耳机已经继赛睿西伯利亚系列耳机成为全新的业界标杆。赛睿将加大研发力度,推出更多款Arctis寒冰耳机供广大电子竞技爱好者选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