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 2-0碾压战胜KSV,本赛季首次取得两连胜

2018-02-12 09:11作者:大电竞来源:

  2018年2月11日,英雄联盟LCK联赛KSV迎战本赛季状态不佳的SKT。最终,SKT 2-0碾压KSV,取得两连胜。

  第一局

  SKT再次派出Thal和Blossom的新人上野组合,六级后很快五人集结下路,击杀KSV三人。

  占据优势的SKT率先推掉上下路塔。第25分钟,SKT抓死KSV上单奥恩与中单蛇女,轻松拿下大龙buff,KSV毫无反抗之力

  经济优势超过1万5千的SKT连破KSV三路,很快推掉基地。

  第二局

  SKT再次率先发力,猪妹来到上路gank击杀奥恩拿下一血。

  但是CuVee的奥恩依旧在上路压制了Thal,甚至完成了一次单杀。而Faker的卡萨丁在中路也丢掉了一塔。

  第22分钟,SKT在大龙区抓死安掌门,然后果断拿下大龙buff。

  但是在KSV的全力防守之下,SKT并没能利用这个大龙buff获得太多资源。

  在大龙再次复活之后,SKT抓住机会在对手红buff区打退KSV,再次拿下大龙buff。

  优势已经很大的SKT开起塔里克大招,一波推掉了KSV基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