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de Gaming获联盟电竞Legends Cup CS:GO冠军

2018-02-12 18:2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2018年2月11日-12日,由联盟电竞主办Legend Series CS:GO全球总决赛——Legends Cup CS:GO在北美Esports Arena 圣安娜馆举行,来自中国、北美、欧洲的四支战队共同开启了巅峰之战,最终来自欧洲的Pride Gaming战队以3:1的成绩击败了来自中国的5Power Gaming战队,获得了本次赛事的全球总冠军。5Power Gaming战队和来自美国的Swole Patrol战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比赛在全球进行了同步直播,欧美地区通过Twitch进行直播,中国地区通过斗鱼直播、战旗直播、火猫直播、虎牙直播、全民直播、熊猫直播、大王直播7家平台进行直播。

  比赛结束后,来自欧洲的Pride Gaming战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队员们十分感谢联盟电竞为他们提供了如此难得的和全球高手较量的机会,在比赛中,队员之间的默契程度较之前相比又有了大幅提升。同时,大家也在与其他国家选手的对战中学习对方的优点,寻找自身的不足,希望能在未来的比赛中有更加出色的表现。Pride Gaming战队将获得12500美元的奖励。此外,亚军、季军也将分别获得7500美元、5000美元的奖励。

 冠军战队Pride Gaming 冠军战队Pride Gaming

  参加Legends Cup CS:GO的四支战队分别由来自中国、北美和欧洲三地的Legend Series CS:GO比赛选拨输送。其中中国区比赛自2017年10月23日启动,由前程无忧51Job首席赞助,并获得完美世界授权。历时60天,收获了1000多名选手的热情参与,中国区决赛于2017年12月24日-25日举行,5 Power Gaming战队一举夺得了全国总冠军。

  Legend Series是联盟电竞旗下三大自有赛事品牌之一,旨在为全球精英玩家打造专业、公平、公正的电竞赛事和同台竞技的舞台。与此同时,也为有志踏上职业道路的玩家们提供成为职业选手的可能。

  未来,联盟电竞还将通过全球场馆、赛事布局,进一步扩大品牌赛事覆盖的人群、项目和地域,为中国以及全球玩家提供顶级电竞体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