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竞技走进高中课堂 Uzi名字现英语考卷

2018-02-12 11:23作者:Haojun Wang来源:

  随着国内电子竞技赛事的发展与逐步普及,电子竞技项目在世界范围上的影响力逐步提高,国家也相继出台各类利好政策,鼓励电子竞技赛事的发展,其中在北京鸟巢举办的英雄联盟S7全球总决赛更是把电竞推向了社会主流的认可中。

  近日,一位LPL粉丝(@年轻的瓜皮OuO丶 )在微博分享了这样一张截图,图中内容为高中全国卷英语阅读理解D篇,其中RNG战队Uzi的名字“简自豪”出现在其中,题目为《电竞,下一个NBA?》,该LPL粉丝看到考卷后不禁感叹:“电竞的影响力已经这么广了吗”

  同时网友(@上单别崩行不行 )在评论对该阅读理解内容进行解读:

  “文章大概是讲,2017鸟巢世界赛决出冠军的盛况,然后电竞的起源(从星际开始),职业战队的形成,然后LOL现在是职业电竞的游戏代表,其中uzi是当家选手,然后讲中国家长对职业的态度,最后讲打职业并不容易。”

  那么问题来了,这道题你选哪个选项?

编辑:Haojun Wan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