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 S5:TYLOO 1-2负于GODSENT告别基辅

2018-06-01 08:48作者:5eplay来源:

  SLi S5总决赛第四比赛日,TYLOO迎战瑞典战队GODSENT,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没有退路,TYLOO能否调整状态拿下比赛,地图BP如下:

  首张地图Mirage,防守方TYLOO率先拿下手枪局,第三回合GODSENT快压B点被BnTeT死死架住,TYLOO开局3-0领先,第五回合TYLOO冒险3狙,虽然被绕警家的进攻方偷掉DD,但凭借回防AE的三杀将GODSENT成功打回经济局,4-1。第七回合,AE狙死两人手枪爆头一人E鸣惊人,TYLOO了打出了6-1的优势,第十二回合,somebody残局神奇1V2力挽狂澜,11-2。此后GODSENT凭借此前对换打压TYLOO的经济,在上半场末节扳回两分,TYLOO以11-4领先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GODSENT四人快下打了TYLOO措手不及,成功拿下手枪局。第十八回合,人数优势的TYLOO灵性转点拿到下半场的第一分,12-6。随后GODSENT非常规战术前压屡见奇效,将比分追至9-12,第二十二回合,XCC在A小、VIP大心脏般的击杀稳住局势,13-9。随后双方有来有回,平分秋色。第二十七回合,爆弹AE直下杀掉hampus打开局面,随后吸引注意力帮助小鬼连斩两人,TYLOO成功拿到赛点,15-12。经济不佳的GODSENT无力回天,TYLOO以16-12拿下首局。

Somebody十二回合神奇1V2Somebody十二回合神奇1V2

  第二张地图来到GODSENT选的Overpass,来到自己的强势图,GODSENT展现了自己的侵略性,打出7-0的开局。第八回合,凭借AE在2V2残局中的出色发挥,TYLOO勉强拿到上半场第一分。但GODSENT前压战术,TYLOO似乎无计可施,上半场结束,GODSENT以13-2大比分领先。下半场GODSENT拿下手枪局后,钢枪失败的TYLOO无奈以16-2输掉了第二张地图,大比分1:1。

Hampus在Inferno火力全开Hampus在Inferno火力全开

  决战地图Inferno,重B进攻GODSENT率先打掉TYLOO两人,但AE强行三杀将比赛保留悬念,残局solo中dd一枪带走disco,TYLOO神奇翻盘拿下手枪局。但手枪神准的GODSENT在第二回合翻盘。第六回合,对方四人下B区,单B防守的小鬼微冲难挡AK,经济劣势的TYLOO陷入了苦战,2-4。第十回合,hampus残局1V4重挫TYLOO士气,丧失了翻盘点,8-2。手感火热的GODSENT多点开花,上半场结束,GODSENT战队13-2领先

  下半场GODSENT拿下手枪局后似乎放松了心态,TYLOO依靠对手的失误拿下一分,然而大比分落后并没有使TYLOO丧失对胜利的渴望,重整士气的TYLOO发起了反攻将比分追至7-14,但上半场的劣势实在太大,最后GODSENT16-7赢下比赛,TYLOO总比分1-2遗憾的结束了本次乌克兰征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