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国际女子电竞锦标赛开赛 球场风云火爆开战

2018-12-14 18:0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18年12月14日,“2018国际女子电子竞技锦标赛”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开幕。全球超过100支顶级女子电竞选手/战队将参赛,《球场风云》手游作为四个电竞项目之一,亮相本次电竞赛事。

  本次大赛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和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主办,成都市双流区人民政府、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赛事规模、人气和奖金吸引来自全球超过100支顶级女子电竞选手/战队将参赛,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女子电竞赛事。

  针对女性选手和观众的特点,本次大赛开设了《球场风云》、《速度与激情8》、《炉石传说》和《球球大作战》四个大项。大赛选择相对轻松、节奏快、观赏性强的热门手游作为竞赛项目,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电竞中来,感受电竞的乐趣。

  作为本次女子电竞赛官方指定手游,《球场风云》主打“轻电竞”概念,上手门槛低,是一款适合带女生一起玩的足球游戏。游戏在玩法上以实时操控结合策略运用,简洁的操作模式简单便捷,即使是对游戏不太精通的女性玩家也能很快上手。正因如此,《球场风云》从众多同来产品中脱颖而出,入选本次赛事的比赛游戏。

《球场风云》项目比赛画面《球场风云》项目比赛画面

  此外,《球场风云》手游拥有中超IP正版授权,玩家可任意选择自己喜欢的队伍进行对战。游戏一局只需要3分钟,在移动碎片化日益盛行的今天,能够让玩家在短时间内体验足球实时对战得乐趣。足球比赛是一场斗志斗勇的较量,除了操作水平上的不同差距,通过调整阵型和打法发挥出球队的最大战斗力,也需要玩家在赛前反复推敲。

  《球场风云》项目比赛将在本周末决出最终冠军,广大电竞爱好者可亲临现场,为女选手们加油助威,零距离感受《球场风云》等游戏所带来的体育电子竞技魅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